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综述-西意主场皆胜 克罗地亚1-0乌克兰

世预赛综述-西意主场皆胜 克罗地亚1-0乌克兰

西班牙顺利取胜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展开多场角逐,I组克罗地亚1-0乌克兰,卡利尼奇制胜,土耳其2-0芬兰、科索沃1-2冰岛;G组西班牙4-1以色列、意大利2-0阿尔巴尼亚、列支敦士登0-3马其顿;D组格鲁吉亚1-3塞尔维亚、爱尔兰0-0威尔士、奥地利2-0摩尔多瓦。

西班牙 4-1 以色列

科斯塔突前,席尔瓦和比托洛两翼齐飞,蒂亚戈在身后,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坐镇中场。以色列方面,在中超广州富力效力的扎哈维担任场上队长。第6分钟,蒂亚戈爆射被门将挡了一下击中横梁弹出!第13分钟,阿尔巴左路低平球传中,席尔瓦左肋插入禁区扫射穿裆破门,西班牙1-0领先。第45分钟,蒂亚戈直塞,比托洛禁区右侧低射,门将扑球脱手皮球滚入网内,2-0!第51分钟,蒂亚戈角球传中,科斯塔头球攻门弹地破网,3-0!

第57分钟,科斯塔头球摆渡,席尔瓦小禁区前左脚抽射击中门框弹出!第76分钟,纳特乔任意球传中,杰尔森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拉菲罗夫大力抽射破网,3-1!第88分钟,科斯塔突破分球,阿斯帕斯横做,伊斯科内切低射破门,4-1!最终西班牙在主场4-1大胜以色列,继续在G组领跑。

世预赛综述-西意主场皆胜 克罗地亚1-0乌克兰

意大利2-0阿尔巴尼亚

意大利 2-0 阿尔巴尼亚

意大利排出424强攻阵,因莫比莱继续和贝罗蒂组成锋线搭档,因西涅和坎德雷瓦两翼齐飞,维拉蒂和德罗西坐镇中场,布冯迎来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第12分钟,坎德雷瓦任意球传入禁区,巴沙放倒贝罗蒂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球迷向场内投掷的焰火被安保人员及时清除,德罗西主罚点球稳稳命中,1-0!意大利主场取得领先,这是德罗西国家队第20球。

因阿尔巴尼亚球迷扔出焰火产生的烟雾太大,比赛被迫中断了10分钟,阿尔巴尼亚队长阿戈利跑到场边劝说球迷保持冷静,待烟雾逐渐散去后比赛才重新开始。第71分钟,维拉带球突到禁区前被放倒,因西涅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扎帕科斯塔右路45度角传中,远点因莫比莱力压西萨伊头球顶入远角,2-0!这是因莫比莱本届世预赛第5球。最终意大利在主场2-0击败阿尔巴尼亚。

世预赛综述-西意主场皆胜 克罗地亚1-0乌克兰

克罗地亚1-0乌克兰

克罗地亚 1-0 乌克兰

卡利尼奇突前,曼朱基奇和布罗佐维奇在两翼,巴德利和莫德里奇坐镇中场,维达和M-米特洛维奇镇守防线。乌克兰方面,克拉维茨突前,亚莫伦科和科诺普扬卡两翼齐飞。第11分钟,莫德里奇传中,卡利尼奇右脚攻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曼朱基奇外围右脚劲射打中立柱弹出!第38分钟,莫德里奇突破分球,拉基蒂奇脚后跟顺势一做,卡利尼奇禁区内得球转身右脚抽射破门,1-0!克罗地亚主场取得领先。最终克罗地亚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此役过后格子军团积13分继续领跑。

克罗地亚(4231):23-苏巴西奇/13-耶德瓦、21-维达、6-M-米特洛维奇、22-皮瓦里克/19-巴德利、10-莫德里奇/17-曼朱基奇、7-拉基蒂奇、11-布罗佐维奇(15-罗格90')/16-卡利尼奇(9-克拉马里奇87')

D组

世预赛综述-西意主场皆胜 克罗地亚1-0乌克兰

爱尔兰0-0威尔士

爱尔兰 0-0 威尔士

双方首发阵容都基本以在英超踢球的球员为班底,威尔士由贝尔领衔,拉姆塞坐镇中场。爱尔兰则由肖恩-朗突前。第40分钟,切斯特传球,贝尔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第69分钟,威尔士中场尼尔-泰勒被红牌罚下,多1人作战的爱尔兰占据主动,但他们始终无法敲开亨内塞把守的大门,最终爱尔兰只能在主场0-0闷平10人威尔士,此役过后爱尔兰积11分与本轮获胜的塞尔维亚同分,但净胜球少下滑到第2位。

爱尔兰(451):23-兰多夫/2-科尔曼(12-克里斯蒂72')、3-科格、4-奥谢、17-沃德/19-沃尔特斯、6-惠兰、18-梅勒(7-麦基迪79')、13-亨德里克、5-麦克林/9-肖恩-朗

威尔士(352):1-亨内塞/5-切斯特、6-威廉姆斯、4-本-戴维斯/2-冈特、16-莱德利(17-理查兹72')、10-拉姆塞、7-乔阿伦、3-尼尔-泰勒/11-贝尔、9-罗布森-卡努(18-沃克斯46')

世预赛综述-西意主场皆胜 克罗地亚1-0乌克兰

格鲁吉亚1-3塞尔维亚

格鲁吉亚 1-3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由科斯蒂奇和A-米特洛维奇联袂锋线,塔迪奇任前腰,米利沃耶维奇和马蒂奇坐镇中场,伊万诺维奇、马克西莫维奇和科拉罗夫构建3中卫体系。开场仅5分钟,塞尔维亚后卫回传失误,卡察拉瓦前插形成单刀,他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将球捅进空门,格鲁吉亚在主场1-0取得领先。第45分钟,卡卡巴德泽禁区内放倒科斯蒂奇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塔迪奇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成了1-1!

第64分钟,塔迪奇直传,A-米特洛维奇禁区前拿球转身右脚大力抽射破门,1-2!塞尔维亚将比分反超!第86分钟,塔迪奇妙塞,替补出场的加西诺维奇中路插入禁区冷静推射破门,1-3!最终塞尔维亚在客场3-1逆转击败格鲁吉亚,此役过后,塞尔维亚积分达到11分追平爱尔兰并以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

世预赛综述-西意主场皆胜 克罗地亚1-0乌克兰

奥地利2-0摩尔多瓦

奥地利 2-0 摩尔多瓦

布格斯塔勒突前,在拜仁踢球的阿拉巴踢左边前卫并担任队长。奥地利直到第75分钟才打破场上僵局,阿瑙托维奇左路45度角传中,萨比泽尔插入禁区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弹地窜入大门远角,奥地利主场1-0领先。第90分钟,尤努佐维奇外围左脚劲射被扑出,替补出场的哈尔尼克禁区内冷静低射破门,2-0!最终奥地利在主场2-0击败摩尔多瓦全取3分,此役过后奥地利积7分追平威尔士。

G组

列支敦士登 0-3 马其顿

第43分钟,特里科夫斯基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尼科洛夫直接左脚凌空抽射破网,0-1!马其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8分钟,潘德夫右路45度角传中,内斯托罗夫斯基远点甩头破网,0-2!第73分钟,马其顿右路传中,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内斯托罗夫斯基禁区左侧轻松补射空门得手,0-3!内斯托罗夫斯基梅开二度!最终马其顿在客场3球大胜列支敦士登,这是他们本届世预赛首胜。

I组

世预赛综述-西意主场皆胜 克罗地亚1-0乌克兰

土耳其2-0冰岛

土耳其 2-0 芬兰

土耳其由托松突前,萨汉和塞恩两翼齐飞,马利在身后,阿尔达-图兰和伊南坐镇中场。芬兰则由普基突前。第9分钟,3号左路传中,萨汉前点漂亮的脚后跟做球,托松门前包抄凌空扫射破门,1-0!土耳其主场取得领先。第13分钟,伊南开出右侧角球,托松前点高高跃起大力甩头破网,2-0!托松梅开二度!第93分钟,替补出场的前锋乌纳尔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最终土耳其在主场2-0击败芬兰。

世预赛综述-西意主场皆胜 克罗地亚1-0乌克兰

冰岛2-1科索沃

科索沃 1-2 冰岛

第25分钟,特劳斯塔森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球,西古德森禁区内右脚劲射被扑出,B-西古德森补射破门,0-1!冰岛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5分钟,克罗利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西古德森主罚点球命中,0-2!第52分钟,沙拉传中,努休头槌破网,1-2!最终冰岛在客场2-1全取三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