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0-0闷平桑德兰 凯恩对决迪福均无功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光明球场0比0闷平桑德兰,最近8轮联赛6胜2平保持不败。

英超-热刺0-0闷平桑德兰 凯恩对决迪福均无功

热刺闷平桑德兰

热刺最近9场各项赛事8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7轮英超获得6胜1平的佳绩。反观桑德兰,最近3轮联赛全败,最近7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一。面对副班长,热刺也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对手,争取向第二的座次发起冲击。值得注意的是,两队最近13次交锋热刺保持不败。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凯恩出任单箭头,埃里克森、阿里和孙兴慜构成第二攻击梯队,万亚马和登贝莱双后腰。后卫线上,戴尔和阿尔德韦雷尔德搭档中卫,罗斯沃克一左一右,门将则是沃尔姆。

第9分钟,罗德维尔中路传球,迪福禁区内的右脚攻门被阿尔德韦雷尔德封堵,这是开场后双方的首次攻门。第20分钟,孙兴慜送出绝妙直传球,沃克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23分钟,博里尼禁区中路的攻门被沃尔姆化解。一分钟后,孙兴慜分球,万亚马弧顶处的远射势大力沉,球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33分钟,罗德维尔放倒登贝莱领到黄牌。第38分钟,热刺左路飞翼罗斯因为受伤无法坚持被本-戴维斯换下。整个上半场,两队踢得非常沉闷,除了万亚马的远射外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射门机会,暂时0比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3分钟,沃克右路传球,埃里克森的远射被罗德维尔封堵出底线。两分钟后,埃里克森中路突破远射,球被曼诺内挡下。第63分钟,沃克前插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打在曼基略身上弹出底线。随后热刺利用角球机会形成门前混战,戴尔小禁区内的攻门再度被比利-琼斯封出底线。紧接着孙兴慜传中,万亚马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5分钟,登贝莱传球,孙兴慜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第69分钟,万亚马中路传球,阿里尝试远射,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后飞出底线。第76分钟,万亚马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5分钟,穆萨-西索科送出妙传,埃里克森的远射被曼诺内挡下。四分钟后,埃里克森妙传,本-戴维斯左路插上远射飞出底线。最终,热刺0比0客场闷平桑德兰,最近8轮联赛保持不败。

双方出场阵容:

桑德兰(4-2-3-1):

门将:1号曼诺内

后卫:21号曼基略、16号奥谢、23号科内、2号比利-琼斯

后腰:4号德纳耶尔、8号罗德维尔

中场:7号拉尔森、17号恩东、9号博里尼(72分钟,39号哈尼曼)

前锋:18号迪福

热刺(4-2-3-1):

门将:13号沃尔姆

后卫:2号沃克、15号戴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3号罗斯(38分钟,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2号万亚马、19号登贝莱(85分钟,9号扬森)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号孙兴慜(73分钟,17号穆萨-西索科)

前锋:10号凯恩

(Ben)

英超-热刺0-0闷平桑德兰 凯恩对决迪福均无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