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公布6月俄克拉荷马赛事 潘恩VS锡弗领衔对决

UFC公布6月俄克拉荷马赛事 潘恩VS锡弗领衔对决

BJ-潘恩VS锡弗将领衔本次UFC在俄克拉荷马城的赛事

UFC官方日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6月26日在俄克拉荷马州首府俄克拉荷马城举办一场Fight Night赛事(预计为UFC Fight Night 112),而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神童”BJ-潘恩(BJ Penn) VS 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的羽量级对决。

其实两人之间的这场比赛最早曾被作为BJ-潘恩的回归战安排在去年6月的UFC199中进行,但后来由于丹尼斯-锡弗受伤退赛作罢,而潘恩也在随后由于过量静脉注射而遭到了一年的禁赛处罚。

BJ-潘恩目前战绩为16胜11负,其中7次KO,6次降服获胜。已经处于半退役的他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全部战败,并两度退役又两度复出。2014年,潘恩与老对手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执教了第19季“终极斗士”,但在最后的教练对决兼三番战中再次败北,被埃德加第三回合TKO终结。在几经磨难后,潘恩于今年1月复出并领衔了UFC Fight Night 103的头条大战,但最终以一面倒的劣势被墨西哥新星亚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在第二回合TKO击败。

丹尼斯-锡弗目前战绩为22胜11负,其中5次KO,9次降服获胜。这位德国的38岁名将同样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下滑期,他在此前的5场比赛中仅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新秀查尔斯-罗萨(Charles Rosa),而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先是被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TKO终结,接着又被日本名将川尻达也(Tatsuya Kawajiri)一致判定击败。锡弗的上一场比赛还是在2015年6月,距今已有将近2年时间,同时也早已掉出了官方的羽量级榜单。

UFC Fight Night 112预计将于北京时间6月26日在俄克拉荷马城举行。本次赛事已经确定的比赛还有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 VS 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的中量级对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