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斯-库里23分小牛险胜快船 格里芬空砍21分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小牛坐阵主场迎战快船。最终小牛以97-95战胜快船。

本场比赛中,塞斯-库里贡献23分,哈里森-巴恩斯入账21分2抢断,诺维茨基砍下14分2抢断。快船方面,格里芬入账21分5篮板1抢断,保罗得到15分6篮板6助攻3抢断,小乔丹斩获14分18篮板2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6秒,接到雷迪克的传球,格里芬跳投得手。第8分36秒,保罗出现传球失误,被马修斯抢断。第9分11秒,哈里斯在小乔丹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小牛以29-24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13秒,接到巴里亚的传球,诺维茨基跳投得手。第8分40秒,马修斯在雷迪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1次罚球机会。第9分56秒,塞斯-库里手滑丢球,被保罗抢断。快船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小乔丹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6分领先优势。快船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快船将比分反超至54-48。

易地再战,第3分41秒,保罗在哈里森-巴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4分53秒,巴莫特出现传球失误,被诺埃尔抢断。第6分19秒,塞斯-库里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快船防守,禁区上篮得分。小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马修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小牛将比分反超至77-75。

第四节,第2分15秒,接到多利安-芬尼-史密斯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35秒,克劳福德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7秒,格里芬手滑丢球,被哈里森-巴恩斯抢断。快船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费尔顿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快船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小牛以97-95战胜快船,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格里芬、保罗、小乔丹、雷迪克、巴莫特

小牛:塞斯-库里、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诺埃尔、马修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