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32+13特里迎里程碑 雄鹿送国王三连败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雄鹿客场对阵国王。最终雄鹿以116-98击败国王。

字母哥飞身上篮

本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砍下32分13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门罗得到15分5篮板,米德尔顿入账13分2抢断1盖帽,老将特里9分4篮板2抢断,加上这2次抢断,特里职业生涯总抢断数来到了1555次,追平了道格-克里斯蒂,并列历史第34位。国王方面,希尔德斩获21分1抢断,埃文斯入账18分,阿弗拉罗得到12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31秒,考利-斯坦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10分9秒,托利弗送精妙传球,坦普尔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43秒,坦普尔手滑丢球,被特里抢断。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5-24,雄鹿领先1分。

次节回来,第5分51秒,接到霍伊斯的传球,特里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26秒,泰勒托维奇在希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11分37秒,希尔德手滑丢球,被米德尔顿抢断。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布罗格登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雄鹿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66.67%。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国王的54.5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德托昆博仅此节得到12分。半场结束,国王以50-69落后。

易地再战,第2分11秒,布罗格登在科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7分9秒,阿弗拉罗出现传球失误,被布罗格登抢断。第10分27秒,泰勒托维奇助攻,特里三分远投命中。雄鹿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三节打完,国王以75-90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1分29秒,特里出现传球失误,被托利弗抢断。第2分钟,德拉维多瓦助攻,泰勒托维奇抛投命中。第9分42秒,拉比西埃在霍伊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雄鹿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国王的47.6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泰勒托维奇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雄鹿以116-98战胜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罗格登、索恩-马克、斯内尔、比斯利

国王:希尔德、阿弗拉罗、科里森、考利-斯坦、拉比西埃、盖伊、理查德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