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红黑榜:曼联18轮不败 阿森纳群星太垃圾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文/IAIN MACINTOSH, ESPN作者) 托特纳姆热刺切尔西连奏凯歌;而在温格的率领下,阿森纳则继续滑向深渊。以下是ESPN评出的本轮英超红黑榜。

红榜

1. 切尔西

英超红黑榜:曼联18轮不败 阿森纳群星太垃圾

切尔西目前联赛领先优势很大

本轮切尔西用自己的表现向世人证明,为什么他们能成为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可以肯定的是,切尔西之所以能够长期领跑积分榜,绝不仅仅是因为孔蒂将主打阵型改成了三后卫,不是因为阿扎尔突然回到了昔日的巅峰状态,不是因为主教练妥善的处理好了特里的问题,也不是因为摩西终于闪光。蓝军之所以能够冲向英超冠军,是因为每当比赛朝着不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的时候,每当时间所剩无几的时候,每当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将开始下滑的时候,蓝军都能付出两倍的努力,并最终靠自己的拼搏重新夺回胜利。在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切尔西凭借加里-卡希尔在比赛尾声阶段的进球收获3分,本赛季蓝军已经多次上演过类似的剧本。至少在现阶段,蓝军笑傲英伦。

2. 托特纳热刺

热刺近来状态正佳,特别是在白鹿巷球场,这支北伦敦劲旅几乎无人能敌。本赛季至今,热刺仅在客场拿到过4场英超联赛的胜利,实际上,如果他们的客场战绩能够与主场战绩(10连胜,总共13次击败对手)相提并论的话,那么波切蒂诺的球队将成为英超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客观的说,上周日主场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热刺赢的并不轻松,不过该场胜利依然让这支北伦敦劲旅领先于第5名曼联7分之多,领先于死敌近邻阿森纳更是多达9分,当然,或许后一个成就更让该队球迷感到欣慰。或许热刺无法赢得冠军奖杯,不过这支北伦敦劲旅每年都在进步,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事实。

3. 穆里尼奥

英超红黑榜:曼联18轮不败 阿森纳群星太垃圾

穆帅率领曼联联赛18轮不败

球员通道里面的争执,象征性的握手,这些显然都是本轮穆里尼奥导演出的戏码。不过在喧嚣背后,曼联取得了一项非凡的成就:在客场击败米德尔斯堡之后,红魔在英超联赛中已经保持了连续18轮不败,在将近半个赛季的时间里,穆里尼奥的球队在联赛中非胜即平。目前,曼联比主要竞争对手都少赛1至2场;此时此刻,穆里尼奥的球队比本赛季之前的绝大多数时候都更加接近积分榜前四名。曼联已经拿到了联赛杯冠军,此外红魔还已经打进了欧联杯八强,如果穆里尼奥能够率队最终获得英超前四名的话,那么他在本赛季所取得的执教成就,已经足够出色了。

4. 阿勒代斯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水晶宫全场比赛仅有一脚射门打在对方的门框范围之内,而射门者还是沃特福德前锋特洛伊-迪尼,幸运的是,凭借那粒乌龙球,阿勒代斯的球队主场1-0击败对手,并且如愿收获3分。在接过水晶宫教鞭之后,阿勒代斯最初的带队成绩并不理想,当时外界普遍认为,在被英足总解雇之后,这位昔日的保级专家已经失去了自己的魔力。不过,事实显然并非如此:在最近3轮英超联赛中,水晶宫豪取三连胜佳绩;在最近6轮比赛中,阿勒代斯率领球队拿到了12分。本轮战罢,水晶宫已经领先于降级区4分,兄弟们,那个大家熟悉的大山姆又回来了!

5. 莱斯特城

在莱斯特城解雇拉涅利之后,蓝狐众将均明确表示,他们与意大利老帅绝无任何问题,他们始终坚定的与主教练站在一起,并且始终保持着众志成城的战斗精神。不过现在看来,出问题的似乎是拉涅利本人,因为自从这位意大利老帅交出莱斯特城教鞭之后,蓝狐便在英超、欧冠淘汰赛中打出了一波神奇的四连胜佳绩,这其中甚至包括主场两球完胜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并最终逆转晋级欧冠八强的史诗级成就。在本轮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3-2力克西汉姆联,这是蓝狐本赛季首次在客场赢得联赛胜利。虽然莱斯特城依然需要继续努力,虽然他们仍然还有巨大的提高空间,然而之前所有那些“蓝狐成为首个以英超卫冕冠军身份降级的球队”的担心,显然都已经烟消云散了。

黑榜

1. 阿森纳球员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温格就像一个明知自己将被老师惩罚的孩子,而他麾下的阿森纳球员,则表现得无比的懦弱、无能,并且毫无责任感,他们的糟糕表演,让我们这些非枪手死忠都感到无比的愤怒。无论温格是走是留,阿森纳球员都应该承担起他们本来应该承担的责任,对于枪手的堕落,球队阵中的那些明星球员们难辞其咎,他们根本不应该让“教授”成为球队坠入深渊的替罪羊。客观的说,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温格已经为阿森纳付出了太多太多。

2. 一小撮阿森纳球迷

本周,非职业球队莱顿东方面临清盘,该队极有可能被彻底解散。危机当中,莱顿东方球迷正在为自己所钟爱的球队募集资金,以便帮助该队继续留在非职业联赛当中。不过,近来并非只有莱顿东方球迷正在募资,很多英冠球队的支持者也在积极筹款,以便让他们在今后的每个周六依然有比赛可看。可一小撮阿森纳球迷在干什么呢?他们居然在筹措资金雇佣飞机,以便让反对温格的标语出现在比赛场地的上空。真心希望这些阿森纳球迷搞清楚一点,你们支持的球队是枪手,是全英格兰、乃至是整个英国历史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你们正在让球队所处的形势越来越糟糕。

3. 桑德兰

英超红黑榜:曼联18轮不败 阿森纳群星太垃圾

莫耶斯率领的桑德兰难逃降级?

对于一支英超球队来说,如果你在家门口无法击败一个整个赛季只在客场赢过两场比赛的对手的话,那么你在赛季结束之后降级,或许就是理所当然的结果了。近年来桑德兰始终混迹于英超积分榜榜尾,不过即便是之前纸面实力远逊于现在的那几支“黑猫”,最终都成功的避免了降级。不过现在看来,莫耶斯麾下这支桑德兰队,恐怕很难逃脱降级的厄运了,因为即便在最后10轮(黑猫少赛一场)比赛中能够赢得几场胜利,对于该队来说依然是不够的。目前,桑德兰比积分榜第17名斯旺西城少7分,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差距,除非黑猫能够立刻反弹、并且踢出足以争夺英超冠军的竞技状态,否则他们将很难继续留在英超赛场。历史上桑德兰多次奇迹般的保级,但这一次看来是不太可能了。

4. 斯旺西城

如果桑德兰依然梦想着保级的话,那么他们必须将其它某些球队拽入降级区,现在看来,如果黑猫能够创造这一奇迹的话,被他们反超的倒霉蛋,极有可能就是斯旺西城。自从新任主帅保罗-克莱门特上任之后,斯旺西城赢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对于这支在2016年下半年战绩糟糕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成绩已属优秀。不过,对于志在保级的斯旺西城来说,5场胜利显然是远远不够的,上轮天鹅海客场1-2负于赫尔城,本轮该队又在客场0-2完败于伯恩茅斯,在该场比赛中克莱门特的球队踢得一无是处,该队的失利没有任何悬念。目前,斯旺西城仅仅比降级区多3分,该队的保级前景依然迷雾重重。

5. 西汉姆联

在去年12月至今年1月间,西汉姆联的战绩非常出色,也正是凭借着那两个月的优异表现,“铁锤帮”总算是保级无忧。不过最近西汉姆联的表现异常惨淡,在最近5场比赛中,“铁锤帮”2平3负无一胜绩,有消息称,高层已经对于克罗地亚籍主教练比利奇心生不满。现在看来,本赛季的英超球队只需拿到36分就能铁定保级,而西汉姆联现在已经拿到了33分,在手握9场比赛的情况下,应该说该队并无太大降级的风险。不过,西汉姆联的赛程比较艰苦,除了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之外,“铁锤帮”的对手不是深陷降级泥潭就是要争夺欧冠入场券,但愿他们能够挺过赛季尾声阶段的魔鬼赛程。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