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英超最佳阵容:蓝军3将在列 小魔兽领衔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文/MICHAEL WADE, ESPN作者) 在每轮的英超联赛结束之后,ESPN都会评出当周最佳阵容。以下是我们评出的英超联赛第29轮的最佳阵容。

ESPN英超最佳阵容:蓝军3将在列 小魔兽领衔

ESPN列出的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小舒梅切尔(莱斯特城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3-2力克排名高于本队的西汉姆联,蓝狐在积分榜上继续攀升,目前他们已经远离了降级区。在该场比赛中,小舒梅切尔的表现近乎完美,如果没有他在球门线前的高接抵挡,莱斯特城绝对不可能从客场带回3分,他的发挥对于蓝狐来说异常关键。

右后卫:克莱格-道森(西布罗姆维奇)

本轮西布罗姆维奇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阿森纳,右后卫道森在第12、75分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并且最终帮助“灯笼裤”主场3-1生擒枪手。客观的说,此役阿森纳并非不重视防守,然而对于枪手后防线来说,道森的空中优势实在是过于巨大了,他两次通过头球洞穿了切赫、奥斯皮纳镇守的城池。

中后卫:胡特(莱斯特城)

这又是一个毫无争议的人选。在莱斯特城客场挑战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胡特在蓝狐后防线上的表现值得大书特书,特别是在中卫搭档摩根状态不佳的时候,这个身材高大的德国人挑起了大梁。除了做好防守的本职工作之外,胡特还在上半场第7分钟攻入本队第2球,早早便拿到两球领先的优势,让蓝狐从比赛一开始便已经立于了不败之地。

中后卫:大卫-路易斯(切尔西

本轮切尔西客场险胜斯托克城,蓝军朝着英超冠军宝座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役路易斯领衔的切尔西后防线表现稳健,所有那些在本赛季之初质疑其个人能力的人们,现在都已经为这名巴西后卫的稳定发挥所折服。

左后卫:马库斯-阿隆索(切尔西)

这又是一位来自于切尔西的中后场球员,最终阿隆索力压在利物浦客场挑战曼城一役中破门得分的米尔纳,最终入选了本轮最佳阵容。在切尔西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阿隆索有一脚直接任意球攻门被横梁挡出,此外他还凭借着出色的身体素质统治了自己所在的左边路。实际上,本赛季至今这名西班牙左闸的表现始终都非常出色。

右前卫:埃里克森(托特纳姆热刺

目前热刺头号得分手哈里-凯恩有伤在身,波切蒂诺很难在队内的锋线球员中为这位英格兰射手寻觅到一位合格的替身。不过,好在热刺还有埃里克森,这位丹麦攻击型前卫创造性十足的踢法,总是能够以“无中生有”的方式创造出进球。在热刺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埃里克森为本队首开纪录,他的存在,令圣徒后防线如坐针毡。

中前卫:坎特(切尔西)

凭借加里-卡希尔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进球,切尔西方才从客场带回了3分,不过此役坎特的表现依然完美,其超大的覆盖面积,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本队后防线所承受的压力。本赛季以来,坎特依然保持着上赛季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的超高水准,现在看来,这位法国中场极有可能从前队友马赫雷斯手中,接过英超PFA年度最佳球员的奖座。

中前卫:盖耶(埃弗顿

本轮埃弗顿主场4球横扫赫尔城,作为球队的主力后腰,盖耶在拖后前卫位置上的发挥异常关键,他几乎可以说是“太妃糖的坎特”。有这样一位中场脊梁在队内,罗纳德-科曼麾下的埃弗顿前途无量。

左前卫:马赫雷斯(莱斯特城)

莱斯特城在英超联赛中喜迎三连胜佳绩,上赛季那支横扫英格兰足坛的冠军队仿佛又重新回到了球队死忠的视野当中。在莱斯特城客场3-2击败西汉姆联的比赛中,马赫雷斯踢出了极高的水准,他帮助蓝狐首开纪录,随后又通过定位球助攻队友胡特破门得分,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似乎重新回到了上赛季勇夺PFA年度最佳球员时的水准。

前锋:卢卡库(埃弗顿)

在埃弗顿主场迎战赫尔城的比赛中,卢卡库的两粒进球来的非常晚,而且当时“老虎城”已经是处于10人应战的不利形势,因此或许有人会质疑我们的这一选择。不过无论如何,卢卡库依然在本轮1传2射,而且在古迪逊公园球场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之后,这名比利时中锋已经以21个进球的成绩领跑英超射手榜,并且成为了继1985/86赛季的莱因克尔之后,埃弗顿首位单赛季联赛进球数超过20的球员。

前锋:阿福贝(伯恩茅斯)

本轮伯恩茅斯主场迎战斯旺西城,阿福贝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帮助本队以2-0射落“天鹅海”。实际上,上轮伯恩茅斯球员约书亚-金便凭借帽子戏法跻身最佳阵容,本轮梅开二度的阿福贝再次成为“樱桃”阵中入选周最佳阵容的球员。目前,伯恩茅斯已经拿到了33分,该队距离“上岸”已经越来越近了。

最佳主帅:克莱格-莎士比亚(莱斯特城)

在从冠军主帅拉涅利手中接过莱斯特城教鞭之后,莎士比亚已经率领蓝狐在英超赛场上取得了三连胜佳绩;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该队也在皇权球场2-0完胜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并且最终以3-2的总比分逆转挺进八强。本轮莱斯特城客场3-2力克西汉姆联,莎士比亚为球队制定出来的闪电战收到了奇效,他当选本周最佳主教练,实至名归。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英超最佳阵容:蓝军3将在列 小魔兽领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