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七人上双大胜步行者 泡椒18分洛瑞继续缺阵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猛龙坐阵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猛龙以116-91战胜步行者。

本场比赛中,德罗赞得到22分,伊巴卡入账16分5篮板1盖帽,卡罗尔入账12分6篮板1盖帽。步行者方面,乔治砍下18分1抢断,赛迪斯-杨砍下16分1抢断,蒂格砍下16分7助攻1抢断。

步行者惨败猛龙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6秒,德罗赞手滑丢球,被乔治抢断。第7分4秒,迈尔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1分49秒,乔治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猛龙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猛龙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瓦兰丘纳斯一人就贡献9个篮板球。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约瑟夫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猛龙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猛龙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分5秒,怀特助攻,塔克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55秒,蒂格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6秒,赛迪斯-杨出现传球失误,被塔克抢断。猛龙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半场结束,步行者以45-62暂时落后。

易地再战,第1分21秒,德罗赞出现传球失误,被赛迪斯-杨抢断。第5分53秒,接到赛迪斯-杨的传球,迈尔斯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33秒,特纳在珀尔特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三节打完,猛龙以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16秒,特纳送精妙传球,阿伦跳投命中。第1分49秒,特纳手滑丢球,被帕特森抢断。第7分13秒,珀尔特尔在罗宾逊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猛龙以116-91击败步行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赛迪斯-杨、蒂格、迈尔斯、特纳

猛龙:德罗赞、伊巴卡、卡罗尔、约瑟夫、瓦兰丘纳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