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兰德利透露曾拒中超邀约:去那就相当于退休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告别了巴伦西亚之后,普兰德利便一直赋闲在家,不过最近他的名字却又一次出现在了转会市场之上,两支球队与他传出绯闻,一支便是曾经帮助他取得辉煌的佛罗伦萨,另一支则是上赛季的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不过他也同时透露了自己拒绝莱斯特城邀请的故事。

普兰德利透露曾拒中超邀约:去那就相当于退休

中超球队曾经向普兰德利抛出橄榄枝

不得不说,巴伦西亚的这段执教经历对于普兰德利而言打击确实很重,而在结束这段短暂的执教生涯之后,普兰德利也更多将重心转向了自己的家庭,不过近日,各种关于他的传言也是此起彼伏,由于本赛季索萨率领的佛罗伦萨并不能让人满意,很多人也都在畅想普兰德利回归紫百合的故事,对于将来重回紫百合,普兰德利并不拒绝,“我和佛罗伦萨之间有着极好的关系。我想就如很多教练一样,在执教一支球队多年之后,总会爱上这支球队。现在我也已经成为紫百合的球迷,因此每次说到佛罗伦萨对我而言都是非常特别的。”

在最近传出普兰德利回归的消息时,很多人说是普兰德利自己想要回到这支球队,对此普兰德利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并不是这样,一切都很平静,但我始终要强调的一点,在执教这支球队五年之后,我从未觉得自己曾经离开,但生活就是这样,我总要接受。不过每当我走在路上之时,总有很多的球迷和我打招呼并祝我好运,但是否能够回到佛罗伦萨并不取决于我,或许俱乐部是希望可以找到一位有着长远计划的教练,我想这也非常合理。无论如何,这座城市让人兴奋,但同时压力也很大。”

自从当初执教佛罗伦萨至今,他已经在佛罗伦萨整整住了12年,对于这座城市他有着特殊的感情,而回忆起自己执教瓦伦西亚之前的那段时间,他表示,“当初有传言说我会成为拉齐奥或者亚特兰大的主帅,我甚至当初和洛蒂托之间都已经握手了,我曾经就是拉齐奥的主帅,但这之后主席先生突然消失了。我本以为会收到一个电话,到现在说实话我都在等,但我们之间再没有联系。亚特兰大?我当初拒绝他们是因为我已经答应了拉齐奥,人不能脚踏两只船。”

有意思的是,此后他还透露了自己曾经拒绝中超和莱斯特城的态度,“我对中国说不,因为若真去了那里也就意味着自己退休了。”而对于莱斯特城,他表示,“我和莱斯特城之间曾经有过接触,但我随后便拒绝了他们。看到了他们这样对待拉涅利之后,我必须慎重考虑。”

很显然,他这是在为自己的同胞拉涅利抱不平,“当一名主帅帮助一支球队历史性地拿到联赛冠军,几个月之后却被置于非议之中,我必须反思这支球队的管理。当所有人的责任都给一个人去扛,时间一长自然无法忍受。但若所有人可以一起分享,俱乐部也可以支持教练,让主教练仅仅承担教练员的职责,一切就会变得更加简单,当然,我也承认在英格兰,主帅的职务要比其他国家更艰苦。发生在莱斯特城的一切就是一个残酷的事实,现实有时很难让人接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