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我本可去中超翘脚挣钱 来曼联只为挑战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文/ESPN作者) 瑞典前锋伊布明确表示,去年夏天他之所以拒绝中超肥约邀请而最终选择加盟曼联,是为了接受一个全新的挑战。

伊布:我本可去中超翘脚挣钱 来曼联只为挑战

伊布称来曼联只为挑战

伊布现年35岁,去年夏天,这位瑞典塔神与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合约期满,随后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登陆英超赛场并加盟曼联。虽然已经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然而伊布明确表示,他依然有很多事情需要去证明。

目前,曾经执教于尤文图斯AC米兰以及英格兰代表队的意大利“铁帅”卡佩罗的身份,是福克斯体育意大利站的特约记者,近日他对伊布进行了一次专访。在接受卡佩罗采访时,伊布说道:“对我来说,征战英超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曼联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豪门球队,我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目的,是将自己的名字写进红魔本已无比辉煌的历史。为了让我的职业生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必须登陆英超联赛,并且向这里的每一个人证明自己的能力。”

“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喜欢接受这样的挑战。在曼联,我要承担更大的责任,如果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取得成功的话,那就意味着我已经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此外,我非常了解穆里尼奥,我也知道他对我的要求。穆里尼奥总是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激发出我的动力;如果我没做好,他会当面指出我存在的问题,并且进一步提高对我的要求。在每场比赛中,穆里尼奥都会在场边激励着我,推动我踢出200%的水平,在我这个年龄上,非常需要这样一位主教练。”

“实际上,我本来有机会前往中国踢球,在那里我能够轻松惬意的挣到很多钱,不过虽然已经35岁,但我依然需要更大的挑战来激励我的斗志。在英超,稍有松懈你就会掉队,这一现实促使我必须每一天都全力付出。在全世界范围内,英超联赛都拥有极强的影响力,同时英格兰足球非常有魅力,这里永远都不缺乏球迷。即便是在你3-0领先的时候,对方的一个进球,也会让整个比赛氛围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在意甲,尤文图斯拥有绝对的优势;在法甲,巴黎圣日耳曼无疑是真正意义上的霸主;此外,德甲拜仁慕尼黑以及西甲巴塞罗那同样是如此。不过,英超绝对不是一个只有一两支球队拥有争冠实力的联赛,在英格兰足坛,只有那些犯错误最少的球队,才有希望夺得最终的联赛冠军。”

“现在我每天都会训练,穆里尼奥给我制定出了完美的训练计划,我非常喜欢训练。下个赛季?我与曼联所签署的,是一份1+1的合同,如果双方都对合作关系感到满意的话,那么合同会自动延长一年。在现在这个年龄上,我的职业生涯肯定是没有几年了,未来我只想充分享受足球带给我的乐趣,我想给我自己所效力的球队带来改变。我绝对不会踢不动了才退役,我肯定会选择在将来的某一天急流勇退。当然,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谁都说不清楚,让我们等等看吧。”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伊布:我本可去中超翘脚挣钱 来曼联只为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