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女子世锦赛金楷林险胜夺冠 黎佳韵列27位

[摘要]2017年SGF67高尔夫世界女子锦标赛19日进行了第三轮争夺,两位韩国球手金楷林和裴善雨双双交出205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最终金楷林通过两轮延长赛惊险取胜。

高尔夫女子世锦赛金楷林险胜夺冠 黎佳韵列27位

新华社海口3月19日电2017年SGF67高尔夫世界女子锦标赛19日进行了第三轮争夺,两位韩国球手金楷林和裴善雨双双交出205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最终金楷林通过两轮延长赛惊险取胜。

中国队球手方面表现最好的是黎佳韵,她在第三轮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27位。

“我记得过去两次我都没有晋级,因此今年我能处于这样一个位置,已经不错了。”黎佳韵说,“尽管如此,我对过程还是感到不满意的,真的,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

在海口观澜湖球场,金楷林和裴善雨的延长赛在5杆洞的18号洞进行,结果两人在第一轮又战成平手,此后金楷林没有再犯错,最终获得冠军。

英格兰姑娘乔治娅·霍尔在最后一轮打出70杆,以208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与金旼宣、李昭英并列第三位。霍尔也是前十名中唯一的非韩国选手。

本届世锦赛总奖金达到420万元人民币,是全球唯一由女子欧巡、女子韩巡以及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赛事。(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