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鳄鱼口衔肥鱼横穿高尔夫球场 吃瓜群众看呆

[摘要]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家人正在七泉高尔夫俱乐部里练习打高尔夫球,突然,一只鳄鱼大摇大摆地在出现在他们的训练场上,看到这一幕,诺尔玛禁不住感慨道:“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场景。”

美鳄鱼口衔肥鱼横穿高尔夫球场 吃瓜群众看呆

据英国《镜报》3月4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家人正在七泉高尔夫俱乐部里练习打高尔夫球,突然,一只鳄鱼大摇大摆地在出现在他们的训练场上,并且得意洋洋地“横行霸道”。

美鳄鱼口衔肥鱼横穿高尔夫球场 吃瓜群众看呆

当天,诺尔玛(Norma Respess)一家人和往常一样,开始了高尔夫培训课。但是,课堂上却出现了点小意外——一只凶猛的鳄鱼竟然大摇大摆地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且它的嘴里还衔着一条巨大的肥鱼。

这条大鱼和鳄鱼的头差不多大。看到这一幕,诺尔玛禁不住感慨道:“天哪,这太令人吃惊了,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场景。”随后她又打趣道:“哈哈,幸好你吃的是鱼,而不是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