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召斯科拉里出席听证会 恒大暂无换帅打算

腾讯体育3月19日(文/曾潇) 最近,广州迎来一年一度恼人的“回南天”,潮湿阴雨不断,恒大的处境也如天气一般。联赛第二轮,斯科拉里赛后曾发表不满郑智被停赛两场的言论,这番言论当时就引起了中国足协的注意,中国足协曾召斯科拉里来北京进行情况说明。

足协召斯科拉里出席听证会 恒大暂无换帅打算

以后不评论裁判了...

其实,在斯科拉里说出那番话之后,恒大方面预计到了可能的发展方向,希望斯科拉里可以通过媒体进行解释,斯科拉里点头同意。他说到:“坦率地说,对郑智被追加处罚,我的心情很不好,不过我想强调一下,我只是表达坏心情而已,没有任何针对性。我从事足球工作快五十年,从来都对对手充满了尊重。我现在是恒大队的主教练,必须尊重中国足协对郑智的处罚。尽管球队目前面临着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我与我的队员无所畏惧。”

不知道这样的补救动作有几成效果,但中国足协还是向斯科拉里发出通知,希望他亲自面对足协说明情况。但由于斯科拉里家人出现健康问题,急于回家处理家庭事务,他无法出席,改由俱乐部出具报告进行书面说明。现在的情况对恒大方面不利,尽管正式的处罚决定尚未公布,但队内已经做好斯科拉里将停赛的准备。

尽管面对重重困难,俱乐部的工作仍然在正常运转。上周五晚,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加班到了晚上十点。而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恒大球员们,踢完川崎前锋之后,只获得了短暂的休息时间,这个周末已经归队训练。斯科拉里则仍在家中处理家庭事务。

最近关于斯科拉里的帅位问题也是被炒的沸沸扬扬,甚至有消息已经把继任者的名字都点明。不过,据了解,至少在现阶段,这些消息还都可以定位成谣言。赛季刚刚开始,俱乐部对主教练还拥有耐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