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称输在防空 不满黄博文冯潇霆吃黄牌

腾讯体育3月10日济南(文/曾潇) 追平、逆转、绝杀,这一直是广州恒大的标签。但在今天的鲁能大球场,广州恒大少有的成为了被逆转的一方。斯科拉里认为之所以广州队被击败,输在了高空球的争夺上。山东鲁能赢下了63%的高空争顶,广州恒大只能赢下37%。

斯科拉里称输在防空 不满黄博文冯潇霆吃黄牌

恒大防空能力不足

斯科拉里说:“赛前我已经想到了,与山东队的比赛会变成这样的状态,尤其是对手拥有头球很好的中锋的时候。对手在高空球方面表现的比较出色,佩莱这名球员高空能力很强,会利用身体。两个丢球都是我们高空球防守的失误。全场比赛对手一直在通过高空球找机会,我们犯了两个错误。如果对手用这样的方式取胜,他们也值得称赞,这胜利是他们应得的。”

上半场,比赛本朝着恒大照例轻松取胜的方向在发展,但马加特相继派上吴兴涵和刘彬彬两匹快马后,恒大的后防开始吃紧。斯科拉里坚称高空球才是比赛走势发生改变的关键。“对方换上两名球员后,确实在节奏上加快了,但是你们看一下,对手在禁区里的射门有几次?几乎没有。禁区外的打门?也没有。我们丢的球,就是两个高空球的失误,这种失误是球队最应该也最容易避免的,但我们偏偏犯了这样的错误,我们急需做出调整。”

鲁能和恒大两支豪强对战,比赛中不会缺乏火药味。尤其是广州恒大的球员,似乎仍然受困于上一场与国安的纠葛之中,与裁判有一些口角,黄博文冯潇霆领到了黄牌。这让斯科拉里对球员有些不满:“我回到更衣室,第一个提及的就是这件事。这种情绪,对我们一点帮助都没有。我知道未来这一年这,裁判的问题,对手的问题,肯定会经常发生。裁判的问题我也不想谈了,不管裁判给我们什么判罚,我们就要服从,去争吵只会对我们有负面影响。这是我们最急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面对困难的时候如何控制自身情绪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