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锡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告示:指引标识符合要求

[摘要]3月19日,2017无锡马拉松雨中落幕。赛后有关黑人选手撞向赛道护栏,错失冠军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赛事组委会也第一时间回应。

无锡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指引标识符合要求

冠军冲线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7无锡马拉松雨中落幕。Gadisa Birhanu SHUMIE和Chala Lelisa DEBELE,由于未看清赛道转弯处指引标识撞向赛道护栏,因而错失冠军头衔,分获第二、三名。冠军最终被Khalid Kamal Khalid YASEEN以2小时13分13秒的成绩拿到。

无锡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指引标识符合要求

赛后有关黑人选手撞向赛道护栏,错失冠军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赛事组委会也第一时间回应。

无锡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告示:指引标识符合要求

黑人选手撞赛道护栏位置

就2017小天鹅无锡马拉松选手撞向赛道护栏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9日上午,参加无锡马拉松的两位选手Gadisa Birhanu SHUMIE和Chala Lelisa DEBELE,由于未看清赛道转弯处指引标识撞向赛道护栏,因而错失冠军头衔,分获第二、三名。经技术代表及赛事主管现场确认,无锡马拉松在赛事标识、指引方面符合马拉松赛事要求,赛道转弯处有醒目标识(规格:2米X 1.2米)。选手本人对此深感遗憾,但并无申诉请求。

无锡马拉松组委会

2017年3月19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