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士赛国羽3项会师混双覆没 林丹与石宇奇争冠

瑞士赛国羽3项会师混双覆没 林丹与石宇奇争冠

石宇奇将与林丹争夺冠军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瑞士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中国军团有三个项目提前锁定冠军,林丹将与石宇奇争夺男单冠军,陈雨菲和陈晓欣会师女单决赛,柴飚/洪炜与张楠/刘成挺进男双决赛,女双则只有陈清晨/贾一凡晋级决赛,而两对混双郑思维/陈清晨与张楠/李茵晖均苦战三局后落败,就此只有混双无缘冲冠。

男单半决赛,林丹与石宇奇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赛会头号种子林丹以两个21-17战胜印尼选手安东尼-金丁;2号种子石宇奇对手是中华台北的王子维,后者曾在两周前的德国赛中击败过谌龙,首局石宇奇18-21落败,随后他调整状态以21-17、21-15拿下第二局和第三局,从而以2-1逆转胜出,整场比赛耗时59分钟。

女单半决赛,中国两位小花也顺利会师。3号种子陈雨菲迎战日本的星山智,后者世界排名第127,陈雨菲技高一筹以2-0(21-13、21-17)胜出;陈晓欣对手是7号种子印尼的菲迪亚尼,两人曾在2015年年底的印尼大师赛中交过手,当时陈晓欣2-0获胜,本次对话,陈晓欣首局以21-17获胜,第二局凭借关键球的出色发挥以21-19再胜一局,就此2-0获胜。

男双半决赛,国羽两对组合同样会师。赛会头号种子洪炜/柴飚对阵5号种子中华台北的陈宏麟/王齐麟,此前双方两次交手各胜一场,本次对垒,首局陈宏麟/王齐麟以21-17拔得头筹,随后柴飚/洪炜以21-15、21-18连扳两局,从而2-1逆转获胜;张楠/刘成迎战英格兰组合埃利斯/朗格利奇,首局张楠/刘成21-9速胜,第二局把握住关键分以21-19再下一城,从而2-0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女双半决赛,中国两对组合中有一对晋级。赛会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对阵7号种子丹麦的弗雷格里德/蒂格森,这是双方第一次交手,结果陈清晨/贾一凡直落两局以21-12、21-14轻取丹麦组合,比赛仅耗时27分钟;包宜鑫/于小含与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娃姐妹争决赛权,她们未能把握住关键分以0-2(20-22、19-21)告负,无缘决赛。

混双半决赛,中国两对组合均落败。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对垒3号种子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首局泰国组合把握关键分以21-19获胜,第二局郑思维/陈清晨以21-13扳回一城,决胜局由于关键时刻陈清晨回球出界,中国组合19-21惜败,从而1-2负于泰国组合;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对手是2号种子印尼的乔丹/苏珊托,这是双方首次交手,首局张楠/李茵晖21-17先声夺人,不过随后印尼强档以21-19、21-16连扳两局,就此张楠/李茵晖1-2遭逆转出局。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3月19日19点将开始五个项目冠军争夺战。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