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咬人门三年后苏神再战铁卫 相逢一笑泯恩仇?

咬人门三年后苏神再战铁卫 相逢一笑泯恩仇?

苏亚雷斯再遇基耶利尼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巴塞罗那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尤文图斯,尽管两回合比赛的看点不少,但最引人关注的当属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之间的对决,这将是两人自2014年世界杯咬人门之后首次同场竞技。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乌拉圭对阵意大利,苏亚雷斯在比赛中一口咬向了基耶利尼,尽管乌拉圭前锋试图隐瞒自己的动作以逃避处罚,但国际足联仍然根据录像对乌拉圭前锋做出了禁赛9场且四个月不得从事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国际足联做出如此重罚的原因在于苏亚雷斯是“惯犯”,此前效力阿贾克斯、利物浦时就曾经咬了巴卡尔和埃弗拉。

世界杯后转投巴萨的苏亚雷斯直到10月底才完成了处子秀,但即使是基耶利尼也认为这一处罚过于严重。2014年8月,尤文中卫曾表示,“苏亚雷斯受到的处罚过于夸张了,我希望能尽快消除此事的影响。”2015年欧冠决赛,两人迎来了首次同场对决的机会,基耶利尼也表示,“我和苏亚雷斯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会像防守其他前锋一样防守他。比赛前我们也会握手甚至拥抱,对我来说苏亚雷斯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前锋,仅此而已。”

然而,基耶利尼却因伤缺席了这场决赛,这让这两名“仇敌”之间的对决被推迟。如无意外,尤文4月11日首回合对阵巴萨时,基耶利尼将三年来首次与苏亚雷斯同场对决。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国家队确定6月7日将在尼斯对阵乌拉圭国家队,这两名球员有可能再度同场竞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