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定律终结

2017年03月13日23: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本场1-2不敌拉科鲁尼亚之前,恩里克的球队只要苏亚雷斯进球就能保证不败,共计72场。

苏亚雷斯定律终结

在周日对阵拉科鲁尼亚之前,巴萨有一个确保不败的独门武器——苏亚雷斯进球。每当乌拉圭人破门,巴萨不是赢球就是收获平局。例如本赛季苏亚丽诶死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6-2取胜,在对阵凯尔特人、阿拉维斯、希洪竞技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另外对阵皇马、贝蒂斯和马竞的进球也帮助恩里克的球队拿到积分。

在苏亚雷斯进球的比赛中,巴萨收获67胜5平的战绩,直到此役客场不敌拉科鲁尼亚。此役苏亚雷斯的进球扳平比分,但主队随后再次将比分超出,全取三分。

苏亚雷斯依旧在金靴奖的竞争行列中。目前他已经打进20球,距离梅西仅3球。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苏亚雷斯上场39次打进29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