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厚良回家贡献首球:人和也代表北京盼获支持

腾讯体育3月16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年中甲联赛北京人和对阵大连超越的比赛中,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以3:2击败对手,获得联赛的首场胜利。而时隔多年终于回到家乡的万厚良也在今天的比赛中为球队贡献了一粒进球,跟自己的进球相比,万厚良更希望球队能够通过这场比赛获得信心,让更多的北京球迷能够关注到他们。

万厚良回家贡献首球:人和也代表北京盼获支持

人和获新赛季首胜

万厚良的名字对于球迷来说并不陌生,19岁就入选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还代表球队参加了2008年奥运会。他曾经前往韩国联赛踢球,回国后也跟随贵州人和捧得了足协杯的冠军。但之后一直效力于中甲的他就销声匿迹了。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万厚良从来没有在北京的效力过绝对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遗憾,而本赛季他也终于实现了这次回归,加盟了北京人和。

在今天跟大连超越的比赛中,万厚良也在开赛后29分钟,为球队贡献了第二粒进球。不过,跟自己这个进球相比,阿约维为球队首开纪录的时候,万厚良却显得更加兴奋,谈到两粒进球之后的反应,他更多透露了团队的概念:“对于我来说,3分比1个进球更重要。不管是谁进球,只要赢就好。我是一个防守队员,首先要做好的还是防守工作。而外援来到中国,肯定有很多不适应,他们的进球提高了自信,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用一句话说,今天就是高兴。”

虽然获得胜利,但是回顾这场比赛,万厚良也直言赢得并不轻松:“上一场没赢球其实挺遗憾的。今天赛前我和全队的想法就是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后面连续3个主场,对我们自身来说,有北京球迷的支持,有主场的优势,我们这3分是一定要拿下的。”

作为北京人,站在北京的赛场上以主场球员的身份踢球对于万厚良来说的确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情,而他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北京球迷来关注他们:“我们是去年才到北京的,没办法和国安北控比底蕴,但是请所有的北京球迷别忘了,我们叫北京人和,我们也代表北京,希望更多媒体和球迷能够支持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