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鲁能3-0北京人和 蒿俊闵佩莱戴琳进球

腾讯体育1月21日 山东鲁能在今天下午与北京人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球队的主力框架日渐浮出水面,外援佩莱、西塞和吉尔均首发出场,对方人和阵中有鲁能球迷老熟人韩鹏,最终依靠蒿俊闵、佩莱和戴琳的进球,鲁能3-0人和。

热身赛-鲁能3-0北京人和 蒿俊闵佩莱戴琳进球

蒿俊闵戴琳双双进球

本场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派出的首发阵容是:王大雷、张弛、吉尔、戴琳、赵明剑、刘洋、金敬道、蒿俊闵、黄浦、西塞和佩莱。其中,除了离队的亚洲外援尤西雷,其余四名外援均获得登场机会。

上半时,蒿俊闵和佩莱各打进一球,鲁能2-0领先北京人和。下半场比赛中,塔尔德利、王永珀、吴兴涵、周海滨等球员登场,王大雷也下场休息,年轻的门将周煜辰和韩镕泽均获得机会登场。下半时的比赛中,塔尔德利和佩莱均有精彩射门。其中,王永珀也有单刀球机会,可惜没有得分。下半时比赛中,戴琳为鲁能扩大比分,比分变为3-0。

接下来,山东鲁能继续在广州进行冬训,其中,1月24日对阵贵州恒丰智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