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奇兵32+11助球队险胜太阳 沃伦24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国王客场对阵太阳,最终国王以107-101战胜太阳。国王新秀拉比西埃全场15投11中爆砍32分11篮板,拿到NBA职业生涯首个两双,32分也是个人单场得分最高记录。

拉比西埃狂砍32分

本场比赛中,拉比西埃拿下32分11篮板2抢断,考利-斯坦拿下14分11篮板5助攻4抢断4盖帽,阿弗拉罗得到14分。太阳方面,沃伦贡献24分9篮板1抢断2盖帽,德文-布克得到19分,克里斯拿下17分7篮板2抢断5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4秒,在考利-斯坦的助攻下,库佛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分9秒,劳森出现传球失误,被莱恩抢断。第2分43秒,阿弗拉罗在克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太阳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恩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尤利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国王以22-29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4分29秒,接到埃文斯的传球,希尔德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38秒,杜德里手滑丢球,被拉比西埃抢断。第10分58秒,莱恩在劳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国王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考利-斯坦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分领先优势。太阳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0.00%。半场结束,国王将比分反超至48-47。

易地再战,第2分17秒,劳森出现传球失误,被沃伦抢断。第4分47秒,尤利斯在库佛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第10分59秒,在考利-斯坦的助攻下,拉比西埃霸气扣篮砍下2分。国王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考利-斯坦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国王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三节打完,太阳将比分反超至75-74。

第四节,第2分52秒,接到坦普尔的传球,拉比西埃跳投得手。第3分4秒,德文-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拉比西埃抢断。第4分16秒,沃伦在拉比西埃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太阳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沃伦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国王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7.04%。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9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3.68%。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太阳的37.0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拉比西埃仅此节得到21分。比赛结束,国王以107-101战胜太阳,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考利-斯坦、阿弗拉罗、库佛斯、劳森、希尔德

太阳:沃伦、德文-布克、克里斯、尤利斯、莱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