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34分难救主 马刺106-110惜败开拓者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马刺。最终开拓者以110-106击败马刺。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斩获36分2抢断,麦科勒姆斩获26分1抢断,努尔基奇得到16分9篮板4抢断1盖帽。马刺方面,莱昂纳德拿下34分9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阿尔德里奇砍下19分7篮板,米尔斯砍下13分6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18秒,莱昂纳德妙传,米尔斯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钟,米尔斯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7分34秒,哈克利斯手滑丢球,被吉诺比利抢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莱昂纳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9-28,马刺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7秒,莱昂纳德在大卫-李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3分53秒,接到克拉布的传球,麦科勒姆抛投得手。第8分7秒,努尔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丹尼-格林抢断。马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5-54,马刺领先1分。

易地再战,第1分47秒,丹尼-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努尔基奇抢断。第7分1秒,在吉诺比利的助攻下,莱昂纳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7分19秒,加索尔在冯莱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开拓者将比分反超至82-80。

第四节,第8分52秒,莱昂纳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努尔基奇抢断。第9分37秒,吉诺比利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11分7秒,在吉诺比利的助攻下,阿尔德里奇霸气扣篮砍下2分。马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10-106战胜马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努尔基奇、冯莱、哈克利斯

马刺: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米尔斯、戴德蒙、丹尼-格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