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薪资空间阻梅西续约 要留人这大将必须卖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梅西续约一直是巴萨球迷关注的焦点,但续约却迟迟没有进展,据悉,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现在已经飞回阿根廷,难道续约又成泡影?《阿斯报》披露,这皆因巴萨薪资空间已经不够,必须要清洗某些球员来腾出空间。

巴萨薪资空间阻梅西续约 要留人这大将必须卖

巴萨缺钱难续约梅西

从去年夏天开始,巴萨陆续和队中大将续约,苏亚雷斯内马尔、布斯克茨先后在新合同上签字,日前,拉基蒂奇也成功续约,唯独最受关注的梅西迟迟没有进展。难道梅西不希望续约?巴萨不想留住他们头号球星?答案当然是不!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梅西和巴托梅乌在多个场合都坚定地表态会续约,为此,尽管巴黎、曼城挖角传闻不断,但没有人相信梅西会真的离开诺坎普,但现在双方的确续约进展很慢。《阿斯报》披露,这皆因梅西索要的3500万欧元年薪让巴萨手头吃紧,不得不考虑在今夏清洗一些球员来腾出薪资空间。

此外,除了梅西外,巴萨还打算和伊涅斯塔、特尔施特根等球星续约,支出还会继续增加,为此,巴萨方面必须做好详细财政计划,但巴萨方面对梅西续约仍充满信心。

而巴萨对于清洗的球员也已经心中有数,其中头号人选就是阿尔达-图兰,这名土耳其中场从马竞加盟巴萨后,先是因为转会禁令长期缺阵,打上比赛后也发挥平平,有传闻指他打算在今夏加盟中超,届时巴萨将会从他的转会中回笼不少资金,相信在那之后,巴萨与梅西的续约谈判会更加顺利。

《阿斯报》最后还指出,现在巴萨有2个方法继续与梅西父亲隔洋谈判,1是通过电话直接联系,2是委托一个双方都信任的中间人谈判,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因为双方还有几点尚未达成共识,梅西续约最快也要到等到今年夏天。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