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欧冠逆转让巴萨付出代价 并没有轻敌

恩里克:欧冠逆转让巴萨付出代价 并没有轻敌

恩里克表示并未轻敌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在6比1史诗般的逆转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巴塞罗那却在联赛中意外以1比2负于拉科鲁尼亚。巴萨主帅恩里克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巴萨并没有轻敌,也只能接受失败。”

在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有没有想到发生了什么?”,巴萨主帅表示,“只要你看了比赛的开局,就知道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之前就知道这场比赛有多么艰苦,我们开局踢得不错,但我们踢得不够流畅。对手的表现在逐渐提升,然后我们犯了错误。在这种关键的比赛里,谁先进球是很关键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尽管之后我们扳平了比分,但我们之后又犯了错。我们必须接受失败,考虑之后的比赛。”

巴萨此役15次射门但却仅有6次射正,在被问及无法把握机会时,恩里克指出,“我们在对手的球门前缺少些准头,这有些令人遗憾。我们应该在这场比赛里延续之前的势头,但却没有做到。对手抓住了两次机会,而在最后一刻,我们还险些丢球。”

周三逆转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巴萨在体能、精神上的消耗都很大,恩里克指出,“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欧冠逆转对我们的重要意义,但我们也知道这会让我们付出代价。在联赛中不会有轻松的比赛,我们还将面对直接竞争对手。我们知道任何一次比赛都很艰苦,但之前发生的事情总会带来影响。”恩里克还指出,“乐观的备战下一场比赛总比悲观强。”

巴萨体育主管费尔南德斯则表示,“我非常了解恩里克,最重要的在于他可以感觉很舒服、很高兴,我完全尊重教练的决定,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在过去三年里,他的工作非常出色,也赢得了做出正确决定的权利。”在分析这场比赛时,费尔南德斯指出,“在梅尔执教之后,拉科已经成为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他止住了连败的势头,而且让球队踢得更加平衡。”

此役打入一球的苏亚雷斯表示,“我认为我们踢得不够专注,足球就是如此,当你给对手机会时总是会受到惩罚。拉科鲁尼亚努力向我们施压,而且防守很紧凑。我们必须提高,但还有很多场联赛。这场失利和欧冠没什么关系,我们有足够的恢复时间。拉科鲁尼亚还在为保级而战,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苦。”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