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场11胜!苏宁国米重返意甲一流 绝命争欧冠

国米13轮11胜争三却更难 苏宁纵无欧冠照砸钱

国米争三任务依然艰巨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7-1的大胜,让所有的国米球迷无比开心。但是赛后蓝黑军团去审视积分形势,却不得不承认,这场胜利并不能让国米的争三形势有所好转,形势会因为轮次的变少而更加艰难。所幸的是,《米兰体育报》本周出台专题论述指出,即便无缘下赛季欧冠,国米的中国老板在摆脱财政公平法案的束缚后,仍然会疯狂斥资为国米扩军。

近期国米战绩彪悍,本轮取胜后,13轮取得11场胜利,只是输给了尤文图斯罗马。本轮狂屠积分榜前六的亚特兰大后,对手球员不得不承认“国米的实力绝对是竞争冠军的水准”。可很无奈,因为苏宁主事之前,国米前老板托希尔的一些做法确实问题很大,他选择的前任主帅德波尔挖的坑太惊人,所以目前,国米的争三形势仍然难言乐观。

国米13轮11胜争三却更难 苏宁纵无欧冠照砸钱

国米将为争三战至最后一刻

意甲只剩最后10轮,国米距离那不勒斯仍然还有6分差距,那不勒斯本轮3-0击败克罗托内的比赛,与国米的比赛同时进行,这个结果让很多国米球迷失望。罗马领先国米5分却少赛一场。这意味着国米的争三形势更加艰难,毕竟,意甲场次剩余的越少,追分就越难。意甲还剩10轮,国米仍有一场和那不勒斯的直接对话,但即便如此,想追6分差距,主动权也不在自己手上。

当然对国米有利的是,本轮争欧对手AC米兰输球,国米又狂屠亚特兰大,这使得国米争夺下赛季欧联杯资格的前景较为乐观。但苏宁入主国米第一年,累计投资高达4亿欧元,显然并不满足欧联杯资格。就像伊卡尔迪、巴内加、汉达诺维奇等人所说的一样:“国米将全力争取赢下剩余的所有赛事,为欧冠资格奋战到最后一刻,然后看看到了五月能够排到第几”。

好在,本周《米兰体育报》专题论述指出,无论国米是否晋级下赛季欧冠,今夏国米都会疯狂斥资引援。13轮11胜的战绩证明,现在的国米实力已是意甲一流,下赛季再能补入画龙点睛的巨星,并且不在开季挖坑,那么是能够期待更好战绩的。苏宁近来和欧足联进行的关于“财政公平法案”的讨论结果也颇为喜人,今夏国米摆脱财法束缚后,能够用于引援的资金至少也是以亿为单位,《罗马体育报》和《全市场》甚至认为最高可达2亿欧元。

目前国米同贝拉尔迪、贝纳德斯基、马诺拉斯、维拉蒂、桑切斯伊斯科、J罗、罗德里格斯等众多高价球星发生了传闻,没有欧冠可打当然会让国米引进世界级巨星的难度增大,但是苏宁的财力和宏伟计划,还是让一切皆有可能。国米经理奥西里奥也不想掩饰扩军备战的图谋:“这个星期意大利媒体至少报道了十个名字……是的,真正好的球员国米都在密切关注,苏宁有足够的资金和野心,我们会做出评估,力争做出最好的选择。”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