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轮休米尔萨普两双 老鹰击败灰熊迎三连胜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老鹰客场对阵灰熊。最终老鹰以107-90击败灰熊。

米神斩获两双助老鹰击败灰熊

本场比赛中,普林斯砍下17分2抢断1盖帽,米尔萨普砍下16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施罗德得到16分7篮板8助攻3抢断。灰熊方面,贾麦考-格林入账20分11篮板1盖帽,康利入账16分5助攻5抢断,莱特拿下10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钟,米尔萨普妙传,塞弗洛沙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40秒,兰多夫在普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11分3秒,托尼-阿伦手滑丢球,被普林斯抢断。灰熊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灰熊的20.8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施罗德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3-15,老鹰领先18分。

次节回来,第5分11秒,贾麦考-格林在米尔萨普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10分57秒,康利助攻,帕森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31秒,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施罗德抢断。灰熊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小加索尔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2分。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47-35,老鹰领先12分。

易地再战,第3分19秒,施罗德喂球,米尔萨普抛投命中。第7分29秒,伊利亚索瓦在兰多夫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第11分16秒,施罗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施罗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灰熊的5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贝兹莫尔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灰熊以57-77落后。

第四节,第2分27秒,接到帕森斯的传球,特洛伊-丹尼尔斯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5秒,康利在米尔萨普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第4分42秒,普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康利抢断。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8.57%。比赛结束,老鹰以107-90击败灰熊,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米尔萨普、施罗德、贝兹莫尔、塞弗洛沙、亨弗里斯

灰熊:贾麦考-格林、康利、小加索尔、恩尼斯、帕森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