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观战力帆打攻势足球 张外龙看好球队前景

里皮观战力帆打攻势足球 张外龙看好球队前景

力帆进球庆祝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鲁蜜

重庆商报讯 昨天下午,中超第二轮当代力帆在主场1:1逼平华夏幸福。虽然在球员身价和个人能力上双方存在一定差距,不过当代力帆队在全场3万多名主场球迷面前,并没有示弱。在开场6分钟就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首次出场的卡尔德克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昨天的比赛看点非常多,国足主帅里皮来到现场考察国脚,两队大打攻势足球,华夏幸福车世伟成为本赛季第一个进球的U23球员。

完美首秀

卡尔德克射门扳平比分

昨天的比赛张外龙依然排出了4231的阵型,卡尔德克伤愈复出,他的这一赛季首秀堪称完美。有了前场支点的当代力帆,进攻火力大增。从个人实力上来说,当代力帆队不如对手,开场第6分钟,华夏幸福U23小将车世伟就率先打破僵局,他也成为新赛季第一名收获进球的U23球员。不过华夏幸福的领先优势并没有持续太久,第18分钟,刘欢在右路大脚转移到左路,球准确找到了费尔南多,没有片刻犹豫,小黑直接将球顶给中路包抄的卡尔德克,后者一记半凌空射门将比分扳平。这一次前场配合堪称完美,连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在赛后都直言:“对手打进了一记非常精彩的进球。”

进球后的卡尔德克非常兴奋,跑到场边挥舞双手带动全场球迷一同庆祝,最终凭借他的这一粒进球,帮助力帆逼平强大的对手,同时也成为全场最佳。赛后,卡尔德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难掩兴奋之情,他说:“能够回到场上打比赛,我非常兴奋,这又是我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从整场比赛来说,我觉得1:1的比分很不容易,因为两支队伍都踢得很好,而且对方又是国脚云集的强队,所以我们能逼平对手真的是全队的努力。”

差点反超

围攻对手错失绝杀机会

在昨天比赛之前,当代力帆董事长蒋立章为球队开出了300万赢球奖,以此激励队员努力拿下比赛。事实上,本场比赛力帆的确差点将对手掀翻。面对国脚云集的华夏幸福,当代力帆缺少郑又荣的中场显得非常薄弱,上一轮比赛的传控打法在本场比赛中无法实施,后防线上的压力也凸显无遗。对于王维成和彭欣力这两名组织型后腰来说,防守能力也十分有限,直到下半场张外龙用丁捷换下南松,彭欣力改打前腰,华夏幸福才很难过力帆的中场,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甚至华夏幸福的禁区一度遭遇力帆的围攻。彭欣力、陈雷以及吴庆都有绝杀对手的机会。

中场的问题的确是当代力帆接下来需要解决的,因为力帆既需要卡尔德克在前场作为进攻支点,又需要后防线上米洛维奇的防守能力,费尔南多的速度又是张外龙技战术体系的核心,拿下郑又荣之后中场的厚度需要一名强有力的内援才能填补。据张外龙介绍,丁捷由于上赛季末的受伤一直处于恢复期,但他也非常肯定丁捷是中场很必要的球员,在未来也有首发出场的可能。

备战客场

龙哥看好拿分前景

虽然华夏幸福队中国脚云集,从单个的队员实力上来讲,的确要高出力帆一筹,不过从本场比赛来看,华夏幸福更多的是靠球员的单打独斗,力帆的整体性要好于对手。张外龙在昨天排出的这一套阵型,只有南松与刘欢是本赛季更换的球员,其他球员在上赛季已经磨合得非常默契,而这一套阵型也是经历了整个冬训磨合出的成果。刘欢的传中能力得到了张外龙的充分肯定,卡尔德克的进球,正是来自于他精确找到了费尔南多的位置,从而送出的精妙转移。

联赛进行到第二轮,当代力帆在主场收获两场平局,目前积两分,在一个间歇期之后,球队将经历连续两个客场,接下来的抢分形势看似并不乐观。不过张外龙却对上半赛程的抢分形势了然于心,他告诉记者:“虽然我们主场拿了两个平局,但是队员在技战术和比赛能力上发挥得越来越好,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我相信可以拿到更多的分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