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线悬案再起争执 中超是否该引进底线裁判?

腾讯体育3月11日 客场南下挑战升班马贵州队,这场比赛本来对于“御林军”不该这么艰难,但整个过程却十分的艰难,更让国安郁闷的是他们还有一个进球被“吹”掉了。补时阶段,奥古斯托的传中让李磊完成了一次门前“绝杀”,皮球飞向球门但被门将扑了出来,可慢镜头显示皮球被门将抱住的时候,似乎已经越过了门线。

门线悬案再起争执 中超是否该引进底线裁判?

争议进球瞬间

门线悬案再起争执 中超是否该引进底线裁判?

球疑似已经进入门内

关于比赛的过程已经无需多说,因为双方表现的都非常积极,1-1的比分如果保持到最后,对于已经拼尽全力的两支球队也是可以接受。可偏偏最后时刻出现了争议一幕,比赛时间刚刚打满90分钟,奥古斯托右路送出传中,禁区内李磊冲刺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只是皮球还是被贵州门将苏渤洋扑出。

眼看苏渤洋抱住皮球,双膝跪在门线前并将皮球压在了自己的身体之下。可我们看到了门前激动的于大宝,只见国安19号夸张的伸出手臂,嘴里念念有词,难道这次苏渤洋扑救有问题?果然慢镜头回放给了我们一个答案。原来苏渤洋抱住皮球的一瞬间,整个人除了右手,身体全部部位已经在球门以内,而于大宝所在的位置也是最佳的“观察点”,怪不得于大宝会如此激动。

不过很遗憾,裁判并没有判罚进球有效,而慢镜头也仅仅是一个角度。对于这个哑巴亏,“御林军”也只好哑巴吃黄莲了。可这一幕,注定会成为本轮中超联赛的一个争议,而裁判的表现也会让外界进一步热议。本赛季开赛后,执法广州恒大首轮比赛的黑晓虎就成为了批评的对象,不知道这次吃了亏的“御林军”将怎样对待这次“争议”,但丢了2分之后他们的开局已经十分糟糕。(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