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年10红!申花冠绝中超 秦升第一恶?有人3红

腾讯体育3月11日 申花和权健的中超第2轮比赛,最终的结果已经不是大家关心的重点。秦升第23分钟故意踩踏维特塞尔染红,则让他再次成为焦点人物,虽然这仅仅是秦升职业生涯的第2张直接红牌,但秦升这一次直接染红让申花从2015年的5月9日开始,不到2年时间里联赛的红牌数量飙升至10张,高居各队之首。值得一提的是,这10张红牌中,李建滨一人独占3张。

2年10红!申花冠绝中超 秦升第一恶?有人3红

秦升往往能在冲突中让对手上当,自己只拿到黄牌,只是今天玩儿现了

2015年5月9日的第9轮,是中超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场比赛,和上港的同城德比,申花的吕征、柏佳骏和李建滨3名球员连续被罚下,8人应战的申花最终0-5惨败给上港,创造了两队交锋史上的最惨纪录。但第9轮刚刚3将染红,随后一轮比赛,申花又有球员被罚下,第10轮的较量,王飞在比赛最后5分钟连吃2黄被罚下场,申花2场比赛就吃到4张红牌。

2年10红!申花冠绝中超 秦升第一恶?有人3红

秦升猛踩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

进入2016赛季后,申花的红牌数量又有提升。第6轮,申花和河北的比赛,张璐第84分钟直接染红;第9轮尽管5-1大胜富力,但李建滨连吃2黄被罚下;第12轮,队长莫雷诺补时吃到第2黄被罚下;第17轮和上港的上海德比,柏佳骏染红下场;第29轮和国安的较量,李建滨第89分钟染黄,补时阶段则是直接被红牌罚下。

新赛季刚刚进入第2轮,秦升又为申花“拔得头筹”,和权健的较量,秦升在第23分钟故意踩踏维特塞尔,主裁判毫不留情直接出示红牌将其请下场。2年不到的时间,申花联赛中的红牌数量就飙升至10张,在目前的中超16强中,申花的红牌数量完爆其他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首轮和苏宁的比赛,秦升屡屡用小动作试图激怒对方,而和权健的比赛,秦升被维特塞尔轻轻一推后的报复动作,却没有逃过主裁的眼睛。

在中国足坛,秦升的大名与戴琳、周挺等人并列,不过在染红吃黄的数量上,秦升却远不及这2位前辈,鲁能的戴琳以9红领跑顶级联赛的红牌榜,周挺和戴琳的顶级联赛黄牌数量则分别达到111张和100张。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戴琳最近2个赛季的脾气已经有所收敛,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脾气暴躁连续染红的角色,周挺在成为老将后,也能控制自己的脾气,如今更是回到中甲的家乡球队一方效力,没有刷新顶级联赛红黄牌数量的机会了。

当然,与权健的直接染红,只是秦升职业生涯第2次被直接红牌罚下,另外一次出现在国家队。秦升之所以能和周挺、戴琳等人齐名,最关键的是他在场上善于利用各种小动作刺激对手。当年韩语激怒安贞焕、葡萄牙语与埃雷尔森对骂、英语咆哮法里亚斯、日语向裁判求情,当然最著名的是当年效力恒大,亚冠决赛给首尔助教下套导致后者被罚下。

不过这一次和权健故意踩踏对手染红,则成为秦升职业生涯无法抹去的“污点”。而且除了秦升之外,申花阵中目前容易恼羞成怒的球员不在少数,最近2年联赛的10张红牌中,李建滨独占其三,柏佳骏在2次上海德比中都被红牌罚下,此外去年的足协杯赛场,柏佳骏在申花主场4-0大胜权健的比赛中也染红下场。对于波耶特来说,如何调整球员在场上的心态,成为他未来工作的重点,球队的无谓减员差一点就丢掉了主场不败,如果不是帕托失点结果真的很难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