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深夜道歉:愚蠢犯规对不起 杜绝此类错误

秦升深夜道歉:愚蠢犯规对不起 杜绝此类犯规

腾讯体育3月12日 上海申花主场和天津权健比赛中,秦升恶意踩踏维特塞尔脚面被红牌罚下。赛后,秦升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户中向球迷道歉,并表示以后不再犯这种错误。

第24分钟,申花队获得右侧角球,双方队员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秦升突然抬脚猛踩维特塞尔的脚面,维特塞尔顺势倒地。这次犯规就发生在主裁判眼皮底下,主裁判赶过去毫不留情地向秦升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

秦升深夜道歉:愚蠢犯规对不起 杜绝此类犯规

秦升在深夜连续发布三条道歉内容:“精彩的比赛,愚蠢的犯规,因为个人行为影响了全队的成绩,在这我向支持申花的球迷道歉,也跟我在场上拼搏保持虹口不败的兄弟道歉! ”

“身为职业运动员,作为一个男人,我必须承担起责任,今晚犯下的错误向主教练,队友们,俱乐部领导,球迷,说声对不起……同时请媒体们不要抹黑俱乐部领导,他们一直叮嘱我们要以文明职业的态度面对每一场比赛,我承认今晚我的情绪出现严重问题,我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精彩的比赛,愚蠢的犯规……由于我个人的行为影响了整个队的成绩,在这里向支持申花的球迷说道歉,向俱乐部领导、教练组以及跟我一起在场上拼搏的兄弟说道歉!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实属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报复行为,要尊重裁判的判罚,我的这种行为不仅给对方球员造成了伤害,还影响了队友的情绪。幸亏队友们的团结努力,最后以平局告终。在今后的比赛中,我绝对引以为戒,杜绝发生此类错误犯规,铭记俱乐部领导及教练组对我们的叮嘱,要以文明的职业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同时也请广大媒体朋友不要抹黑申花俱乐部,作为男人,一切责任由我个人承担!谢谢。”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