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空体育解说:秦升红牌无可抱怨 波耶特怒了

天空体育解说:秦升红牌无可抱怨 波耶特怒了

秦升恶意踩踏染红

腾讯体育3月12日 上海申花主场和天津权健比赛中,秦升恶意踩踏维特塞尔脚面被红牌罚下。英国天空体育电视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解说,解说员认为秦升这张红牌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第24分钟,申花队获得右侧角球,双方队员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秦升突然抬脚猛踩维特塞尔的脚面,维特塞尔顺势倒地。这次犯规就发生在主裁判眼皮底下,主裁判赶过去毫不留情地向秦升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秦升下场时双手捂脸有点愧对申花球迷的意思。

英国解说员在这一过程说道:“秦升踩踏动作,直接被出示了红牌,这完全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他将被罚下场。你看看,这是一次非常清晰的踩踏动作,踩到了维特塞尔的脚上了,申花球员拽着秦升,波耶特看起来很愤怒。”

中超球星越来越多,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外电视台对中超进行直播,秦升这一行为显然让中国足球的形象受到了影响,申花也对他进行了下放预备队+罚款的处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