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锦标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轻取强敌晋级四强

[摘要]在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丁俊晖状态不俗连续两杆90+,5-2轻取汉密尔顿。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在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丁俊晖状态不俗连续两杆90+,5-2轻取汉密尔顿。

球员锦标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轻取强敌晋级四强

丁俊晖状态神勇

斯诺克2016/2017球员锦标赛第一轮,丁俊晖在0-4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局逆转希金斯,让球迷着实捏了一把汗。跟第一轮不同,第二轮丁俊晖很快就进去状态,一连串打出96,93,59和73成绩,可以说手感相当火热。虽然没有破百,但是连续两杆90+足以说明丁俊晖已慢慢打出状态了。

汉密尔顿虽然遭遇丁俊晖碾压,但同样有单杆68分和80分的精彩表现,也算是延续了本赛季火热的手感。只不过丁俊晖的发挥实在精彩,防守端做的天衣无缝,进攻时更是行云流水一杆制胜。完全没有给到上手的机会。所以汉密尔顿大比分输掉比赛也属无奈。

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将在半决赛与傅家俊展开一场中国德比。傅家俊在本赛季后半程状态不俗,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最近应该是职业生涯打的最好的一段时间了”。所以,有理由相信这将是一场观赏性极强的半决赛。

(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