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波+怼裁判+血染赛场 他离救主就差1根横梁

腾讯体育3月10日 在中超第2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恒大客场挑战鲁能,由于队长郑智停赛,谁顶替他的位置成为赛前的焦点。黄博文最终挪到郑智的位置,而且帮助球队闪击得手,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动作越来越大,黄博文也是未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咆哮裁判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落后的恒大获得任意球,黄博文非常聪明的快发旋向球门,可惜打在横梁弹出,恒大错过了扳平的最好机会。

世界波+怼裁判+血染赛场 他离救主就差1根横梁

黄博文脚下还是很有准头的

首轮比赛,郑智第80分钟被罚下,不过恒大队长随后一系列的动作则让外界目瞪口呆。郑智先是冲着主裁黑晓虎咆哮,队友劝阻也未能拦住处于暴怒中的恒大队长,而且被罚下后,郑智长时间滞留在赛场,保利尼奥第86分钟进球后,替补席庆祝的身影中就看到了郑智,为此郑智受到了足协停赛2场的处罚。

首轮打完国安次轮又面对鲁能,对于选择哪名球员顶替郑智,斯科拉里赛前给出了三个答案:黄博文、张成林和徐新。而比赛中,大菲尔最终选择了信任黄博文,将黄博文拉到郑智所在的位置,让廖力生登场打原来黄博文的位置。在关键的后腰位置上,斯科拉里不敢轻易使用年轻球员与保利尼奥搭档,选择黄博文显然更为保险。

开场仅5分钟,黄博文就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帮助恒大在济南闪电得手。不过随后黄博文的处境都与犯规或者冲着裁判咆哮有关——第36分钟,黄博文禁区前沿放倒蒿俊闵,尽管冲着主裁一番辩论,但赵治治手下留情没有出示黄牌警告黄博文。2分钟后,黄博文被吹手球犯规,尽管从慢镜头来看,判罚属于误判,但黄博文冲着赵治治咆哮,这一次终于被出示黄牌警告。

世界波+怼裁判+血染赛场 他离救主就差1根横梁

黄博文破门回放

第40分钟,黄博文和佩莱争顶时遭遇对手的肘击嘴角出血,但这一次赵治治只判罚了佩莱犯规,并没有其他后续动作。2分钟后,冯潇霆就有意无意替队友出头,几乎用一模一样的动作放倒佩莱,虽然冯潇霆第一时间离开现场,但双方球员却因为这次犯规围拢到一起,还好赵治治及时向冯潇霆出示黄牌,双方的冲突迅速收场。

世界波+怼裁判+血染赛场 他离救主就差1根横梁

恒大鲁能发生冲突

上半场1-0领先,但比赛进入下半场后风云突变,鲁能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吉尔铁树开花帮助鲁能扳平比分。而接近8个月后重新身披鲁能战袍登场的塔尔德利,则成为球队逆转获胜的功臣,佩莱利用身体优势将长传球卸下,随后横传到门前,塔尔德利插上面对空门笑纳大礼。与鲁能进攻端球员突然开窍相比,恒大下半场的进攻则略显沉寂。

阿兰遭到鲁能防守球员严密看防后被提前换下,唯一抢镜的还是黄博文,可惜终场前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虽然在上半场尾声阶段,和裁判、和对手都发生过不愉快,但顶替郑智的黄博文是恒大全场比赛唯一一名表现能用及格形容的球员。只是怒怼裁判,恒大又惨遭逆转,这一夜对于黄博文来说无疑是黑暗的。

世界波+怼裁判+血染赛场 他离救主就差1根横梁

塔尔德利破门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