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张呈栋伤势恢复良好 100%状态迎战重庆

腾讯体育3月10日(文/张楠)原本上一场带伤出战肌肉拉伤的张呈栋,经过一周的康复治疗被确定可以出战明天的比赛。这对于急需一场胜利的河北华夏幸福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利好!张呈栋伤势恢复良好 100%状态迎战重庆

张呈栋

上周跟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后,从球队传来一个不太乐观的消息,刚刚转会到河北华夏幸福的张呈栋比赛结束后,被确诊左小腿肌肉拉伤,可能会缺席下一场比赛。原来,在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张呈栋的左腿就已经受伤,原本他可以放弃联赛首轮跟河南建业的比赛。但因为这是他加盟家乡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他迫切希望能够为家乡球队争取第一场胜利,所以还是选择带伤出战。但是没想到,在那场比赛结束后,他的伤病有所加重,很快队医就确诊他左小腿肌肉拉伤,能否出战第二场跟重庆力帆的比赛都堪忧。

不过,在今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莱格里尼还是带来了张呈栋一同出席,同时他本人也带来好消息:“上一场比赛过后我的确比较疲劳,也确实存在一些肌肉拉伤的情况,经过一周的治疗,希望能够用100%的状态迎接明天的比赛。”

能够被主帅带来参加发布会,张呈栋依然难掩激动:“非常高兴能跟着主教练来参加发布会,我个人非常兴奋。上一场也是首次为家乡球队登场作战,希望能用自己的表现征服家乡球迷。明天我们也会努力为双方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获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