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呈栋带伤出战伤情加重 恐缺席次轮对阵力帆

腾讯体育3月7日北京(文/张楠)作为河北籍球员,回归对于张呈栋来说是多年的梦想。也正是因为这份感情,让他在今年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坚持带伤上阵。而比赛结束,经过队医检查,张呈栋被确诊为左小腿肌肉拉伤,下一场客战重庆的比赛他恐怕将会缺席。

张呈栋伤情加重

其实在联赛开始前,球队最后一场热身赛的时候张呈栋的左腿就已经受伤,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出战的心情。原本他可以暂时休整等待伤势好转后上场,但因为上周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是他加盟家乡球队后的第一场比赛,他认为自己伤势不重,坚持要求出战。在那场比赛中,回归到自己最喜欢的前卫位置上的张呈栋,也为球队策动了一些进攻。

但遗憾的是,那场比赛结束后,张呈栋感觉自己之前的受伤的左小腿有些不适,经过队医诊治确诊为左小腿内侧肌肉拉伤。目前来看出于保护,恐怕下一场客战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将无法上场,但最终还要看这几天队内的治疗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