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1-6惨案后要换帅!温格大热或离枪手解脱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深夜,阿森纳主席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俱乐部先前与温格教练签署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结束。俱乐部与温格会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沟通之后作出决定。而据英国《每日邮报》分析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欧冠遭遇巴萨的世纪逆转,有可能影响到温格教授的执教前景,让法国老帅转战“大巴黎”。而温格本人其实希望与阿森纳再续约2年。

巴黎1-6惨案后要换帅!温格大热或离枪手解脱

温格或加盟大巴黎

阿森纳主席克斯维克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针对温格的去留问题发布了声明,声明中指出,“俱乐部已经了解到了最近球迷们对球队的关注和讨论,俱乐部尊重每一个人的观点,高层永远会从球队的长远利益出发经营这家俱乐部。温格教练和阿森纳已有的合同会到本赛季结束,双方会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沟通之后作出决定。 ”

对此,英国《每日邮报》分析认为,是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遭遇巴萨“世纪逆转”的结果,影响到了温格的命运。毕竟在巴黎遭到巴萨淘汰之后,阿森纳高层在温格去留问题上突然打破了已有的沉默。做出这样的声明,是阿森纳前所未有的一项工作。

《每日邮报》同时透露,温格私下里保留了阿森纳大股东斯坦-克伦克对自己力挺意见。而温格本人实际上非常希望和枪手再续约2年。在《每日邮报》看来,巴黎在欧冠中痛失好局,在首回合4-0的状态下遭遇巴萨强势逆转。让主帅埃梅里的前途未知。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也是温格教练的铁杆粉丝,之前纳赛尔也试图诱惑温格离开阿森纳。如今,阿森纳球迷呼吁温格离开的声音很大,或许温格会放弃2年续约合同,选择解脱的加盟大巴黎。

(迪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