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给温格新合同 教授:球迷观点不重要

腾讯体育3月10日 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尽管现在的温格备受质疑,但阿森纳依然为温格提供了一份新合同,温格将在本月或下月做出是否续约决定。

曝阿森纳给温格新合同 教授:球迷观点不重要

曝阿森纳给温格新合同

欧冠16强战中,阿森纳总比分2-10惨败拜仁,外界对温格的批评达到了顶峰,不过阿森纳俱乐部依然决定信任温格。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阿森纳已经给温格提供了一份新的合同,至于在不在这份合同上签字,就是温格自己的事情了。温格知道阿森纳在哪些方面出了问题,尤其是引援方面的问题,他也找出了球队成绩下滑的原因。温格肯定不会在乎钱,也不会离开足球,因为足球就是他的生命。”

温格和阿森纳合同本赛季结束就将到期,有球迷打出标语要求温格离开,温格回应说:“我已经在这里努力工作20年了,我的任务之一是要让球迷开心。当输球的时候,我能够理解球迷们的不开心,我不能对此做出评判,但我会继续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你必须接受和你不同的观点。球迷的激烈抗议当然会影响未来的决定,不过我会考虑很多事情,球迷的观点不是最重要的。”

“目前我还没有做出决定,我的注意力都放到了下一场比赛中。我不是为我自己而工作,我是全身心为俱乐部工作。我展示了对阿森纳的喜爱和忠诚,我认为俱乐部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当然,俱乐部也会评估我的工作,如果我做不到该做的,我就不能继续留在这里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