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拜仁多特皆大胜 莱比锡客场2-2憾平

德甲综述-拜仁多特皆大胜 莱比锡客场2-2憾平

莱比锡憾平奥格斯堡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北京时间3月4日至5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科隆,领头羊优势扩至7分。多特蒙德6比2横扫勒沃库森,莱比锡被奥格斯堡2比2逼平。此外,美因茨1比1平沃尔夫斯堡,不来梅2比0力克达姆施塔特,霍芬海姆5比2击败因戈施塔特,门兴格拉德巴赫4比2拿下沙尔克。

科隆0-3拜仁慕尼黑

第26分钟,比达尔右路下底传中,哈维-马丁内斯凌空垫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科隆。第50分钟,托马斯-穆勒横传转移,贝尔纳特左路插入禁区抽射,球打在奥尔科夫斯基身上稍稍变线飞入近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蒂亚戈中路挑传,贝尔纳特突入禁区左翼倒三角传中,里贝里左脚推射命中,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0击败科隆,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多特蒙德6-2勒沃库森

开场第6分钟,奥巴梅扬前场积极反抢创造机会,卡斯特罗左路横传,皮什切克跟上传中,对方后卫将球挡下,登贝莱假动作晃开封堵后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勒沃库森,这是登贝莱本赛季的德甲第6球。第26分钟,罗伊斯右侧角球传中,巴尔特拉的头球攻门打在耶德瓦伊身上弹下,奥巴梅扬跟进补射命中,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第20个联赛入球。第48分钟,文德尔左路直传,沃兰德力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强行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2,这是沃兰德本赛季第2个联赛入球。第69分钟,哈维尔茨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登贝莱左路传中,奥巴梅扬后点头球攻门命中,多特蒙德3比1领先勒沃库森。奥巴梅扬收获联赛第21球,继续领跑射手榜。第74分钟,文德尔弧顶处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2比3。第77分钟,普利西奇中路分球后前插,卡斯特罗直塞,杜尔姆右路插上下底传中,普利西奇包抄攻门得手,多特蒙德4比2领先勒沃库森。第84分钟,文德尔禁区内侵犯刚刚替补登场的许尔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许尔勒亲自操刀主罚,球被莱诺扑了一下后依然钻入左下角,5比2!第92分钟,普利西奇禁区中路分球,格雷罗左翼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多特蒙德6比2大胜勒沃库森,取得德甲三连胜。

奥格斯堡2-2莱比锡

在取得两连胜之后莱比锡依旧落后拜仁5分位居次席,此番客场挑战奥格斯堡,莱比锡表现得非常主动。第1分钟,科尔传球,池东沅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5分钟,福斯贝里角球传中,施米茨的攻门打偏。第19分钟,斯塔菲利迪斯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莱比锡。第23分钟,池东沅快速分球,博巴迪拉的攻门稍稍打高。第25分钟,凯塔快速突破传球制造杀机,维尔纳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比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3分钟,斯塔菲利迪斯任意球传中,丹索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46分钟,福斯贝里角球传中,奥尔班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2分钟,福斯贝里角球传中撕开对手防线,康佩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2比1反超领先奥格斯堡。第60分钟,辛特雷格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6分钟,哈尔斯滕伯格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4分钟,斯塔菲利迪斯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9分钟,维尔纳传球,伊尔桑克的攻门打高。两分钟后,哈尔斯滕伯格左路分球,凯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奥格斯堡2比2逼平莱比锡。

奥格斯堡(3-5-2):35号希茨/38号丹索、20号卡卡尔、36号辛特雷格/32号弗拉姆博格(52分钟,28号泰格尔)、14号莫拉维克(76分钟,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21号科尔、19号具滋哲、3号斯塔菲利迪斯/22号池东沅(58分钟,5号莱特纳)、25号博巴迪拉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20号施米茨、4号奥尔班、33号康佩尔、23号哈尔斯滕伯格/8号凯塔、13号伊尔桑克、31号德梅(83分钟,19号伯克)、10号福斯贝里/7号萨比泽尔、11号维尔纳

美因茨1-1沃尔夫斯堡

美因茨最近3轮取得两场胜利,面对最近6场输掉5战的沃尔夫斯堡,美因茨期待主场胜利的到来。第12分钟,马里分球,迪达维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偏出远角。三分钟后,戈麦斯传球,马里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0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角球传中,戈麦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美因茨。第21分钟,武藤嘉纪传球,德布拉西斯禁区左翼攻门打偏。第24分钟,奥兹图纳利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科尔多瓦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美因茨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8分钟,德布拉西斯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拉马略头球摆渡,武藤嘉纪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马里传中,布鲁马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55分钟,古斯塔沃传球,巴佐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传球,古斯塔沃远射被门将再度化解。第68分钟,科尔多瓦传球,桑佩里奥禁区中路攻门被封堵。第88分钟,拉察传球,桑佩里奥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奥兹图纳利角球传中,德布拉西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美因茨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

美因茨(4-4-2):1号洛斯尔/2号多纳蒂、16号贝尔、22号拉马略、24号布斯曼/8号奥兹图纳利、20号弗雷、6号拉察、32号德布拉西斯(90分钟,25号格巴明)/9号武藤嘉纪(67分钟,17号桑佩里奥)、15号科尔多瓦(92分钟,7号夸伊森)

沃尔夫斯堡(3-4-2-1):28号卡斯蒂尔斯/31号克诺赫、22号古斯塔沃、5号布鲁马(75分钟,21号霍恩)/14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6号巴佐尔、27号阿诺德、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号迪达维(78分钟,17号马约拉尔)、10号马里/33号戈麦斯

不来梅2-0达姆施塔特

不来梅在两连胜后保级出现曙光,面对倒数第一的达姆施塔特,不来梅剑指三连胜。第3分钟,弗兰西奇传中,苏鲁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两分钟后,格纳布里突破分球,皮萨罗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19分钟,海勒尔连续三脚攻门均被封堵。第24分钟,弗兰西奇传中,苏鲁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哈米特-阿尔滕托普传中,萨姆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5分钟,埃格施泰因传球,格纳布里的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47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中,皮萨罗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1分钟,鲍尔左路传中,格布雷塞拉西的头球攻门顶偏。第57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球,格纳布里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4分钟,霍兰德传球,海勒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7分钟,皮萨罗传球,格纳布里头球攻门顶高。三分钟后,马克斯-克鲁斯传中,皮萨罗的兔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4分钟,苏鲁禁区内侵犯皮萨罗,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马克斯-克鲁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第83分钟,古瓦拉传球,博伊德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2分钟,巴特尔斯送出妙传,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攻门命中,不来梅2比0击败达姆施塔特。

不来梅(4-4-2):42号韦德沃尔德/23号格布雷塞拉西、26号萨内、18号莫伊桑德、4号鲍尔/22号巴特尔斯、8号弗里茨(39分钟,27号格里利什)、16号尤努佐维奇(32分钟,35号埃格施泰因)、29号格纳布里/10号马克斯-克鲁斯、14号皮萨罗(78分钟,7号凯因茨)

达姆施塔特(4-2-3-1):1号费尔南德斯/17号西里古、18号涅迈尔、4号苏鲁、32号霍兰德(78分钟,15号博伊德)/34号哈米特-阿尔滕托普、8号贡多尔夫/33号萨姆(87分钟,39号席普洛克)、6号弗兰西奇(72分钟,2号古瓦拉)、20号海勒尔/16号科拉克

霍芬海姆5-2因戈施塔特

霍芬海姆目前暂居第四,面对排名倒数第二苦苦保级的因戈施塔特,霍芬海姆在主场占据主动。第1分钟,苏特纳左路传球,莱萨诺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特拉奇诺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鲁迪远射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因戈施塔特。第38分钟,莱萨诺送出精妙助攻,科恩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因戈施塔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0分钟,德米尔拜任意球传中,胡布内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5分钟,绍洛伊传球,瓦格纳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50分钟,特拉奇诺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辛特塞尔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0分钟,许勒在防守角球时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因戈施塔特2比1领先霍芬海姆。仅仅两分钟后,鲁迪任意球传中,绍洛伊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迅速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8分钟,克拉马里奇传球,瓦格纳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0分钟,莱萨诺和苏特纳先后攻门均被门将化解。第74分钟,苏特纳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7分钟,德米尔拜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克拉马里奇将球右脚攻门得手,霍芬海姆3比2领先因戈施塔特。仅仅两分钟后,克拉马里奇送出助攻,绍洛伊的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德米尔拜角球传中,胡布内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霍芬海姆5比2大胜因戈施塔特。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5号许勒、22号沃格特、21号胡布内尔/23号特拉奇诺(52分钟,27号克拉马里奇)、18号阿米里(80分钟,15号托尔扬)、6号鲁迪、13号德米尔拜、17号祖贝尔/14号瓦格纳(85分钟,4号比卡季奇)、28号绍洛伊

因戈施塔特(3-4-2-1):35号汉森/34号马蒂普、32号蒂塞兰德、18号布雷格利/33号哈德约纳伊、36号科恩、6号莫拉莱斯(87分钟,3号安东尼-容)、29号苏特纳/10号格罗斯(72分钟,14号莱克斯)、16号辛特塞尔(82分钟,21号基特尔)/11号莱萨诺

门兴格拉德巴赫4-2沙尔克

门兴此前获得各项赛事三连胜,面对最近4场不胜的沙尔克,门兴在主场占据优势。第28分钟,赫尔曼传中制造杀机,法比安-约翰逊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门兴1比0领先沙尔克。第37分钟,克拉默禁区内侵犯克雷尔,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本塔勒布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4分钟,拉斐尔中路直传,法比安-约翰逊巧妙脚后跟一磕随即前插,斯廷德尔给出直塞球,法比安-约翰逊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2比1再度领先沙尔克。仅仅三分钟后,达霍德中路分球,文德特插入禁区左翼攻门得手,门兴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斯特罗布尔突入禁区右路传中,拉斐尔点球点附近推射命中,门兴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83分钟,赫韦德斯右路传中,格雷茨卡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尽管扳回一分,但沙尔克最终仍以2比4负于门兴。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