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客场拿1分很满意 27分钟换U23因政策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0-0战平延边富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感谢了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的韧劲,对客场能够取得1分相当满意。

朴泰夏:客场拿1分很满意 27分钟换U23因政策

延边主帅朴泰夏

全场比赛都被重庆当代力帆压制,也遭受对手近20次射门的考验,最终球队还是逼平了对手,朴泰夏表示,“跟昨天预想的一样,今天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能在客场取得1分,是非常满意的事情。在我们球队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好到最好的情况下,这样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联赛后面还有很多场,我们选择今天这样的安排的也是为了长远的考虑。虽然我们今天比赛前锋线上可能有一些欠缺,但整场比赛看来,我们中场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球员表现得非常有韧劲。我非常满意。”

U23是比赛绕不过去的话题,延边富德队今天在比赛进行到27分钟就把U23球员金成俊换下,换上上赛季在重庆奥体最后时刻破门的金波。对此,朴泰夏也认为没有让金波首发的原因就是因为足协新政的考虑,但换下他也是因为没能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金波不能首发,就是因为考虑到足协新政作出的决定。本来就是准备金波后发,金成俊打前锋。不过场上的11名球员代表我们整支球队,如果在场上没能很好完成教练组布置的任务,就会被换下场,这是球队的原则。包括后来我们换下金波,也是因为想要提醒队员,在场上一定要拼尽全力。”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