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望改写不胜力帆历史 力争首胜取三分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延边富德队主教练朴泰夏携队员池文一出席,朴泰夏表示将力争改写不胜张外龙的历史,力争在联赛首轮比赛中全取3分。

朴泰夏:望改写不胜力帆历史 力争首胜取三分

朴泰夏

朴泰夏表示,“我们圆满的的完成了冬训备战,也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球队的队员池文一则表示,“我们已经准备打好明天的比赛,按照主教练的安排,明天争取拿3分。”

上赛季延边富德与重庆当代力帆的交手没有占到便宜,但朴泰夏希望能够改写不胜对手的历史,“去年的两次交锋,可以感受到对手是非常不错的队伍。不知道明天他们会表现出怎么样的竞技状态,但可以肯定的是重庆当代力帆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去年我们没有占到上风,但我们希望明天能够把这样的历史改写。”

明天是比赛的联赛首战,朴泰夏则认为尽管有压力,也对对手的备战情况不是特别了解,但还是会发挥自己的特点,“对于他们的情况了解的不是特别清楚,对于我们来说明天都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多多少少对于我们来说都有一些负担,互相对对方都不是了解的很透彻,但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