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第五外援前锋抵中国 战申花将成锋线利器

权健第五外援前锋抵中国 战申花将成锋线利器

摩拉斯加盟

腾讯体育3月5日广州 (文/赵宇)同广州富力队比赛时,天津权健队总共派上了三名外援:帕托、格乌瓦尼奥和维特塞尔。虽然球队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机会,但还是没能取得进球。不过就在比赛结束之后传来好消息,球队的第五名外援前锋摩拉斯目前已抵达中国,即将跟随球队一起合练,客场同申花队比赛时将成为球队锋线利器。

冬季转会期开始之前,天津权健队就一直在寻找大牌外援前锋,期间也谈了几个世界级的前锋,但由于欧洲联赛正在进行当中,即便开再多的转会费,这些前锋来中国踢球也不现实。本来打算租借哈默德,但由于对方要价太高,所以这次租借也没能变成现实。

不过就在转会截止日期到来最后一刻,权健同基辅迪纳摩俱乐部正式租借前锋摩拉斯。该球员上赛季为基辅迪纳摩打进13球,得分效率不错。不过在同富力队比赛时,摩拉斯并不在名单中。据了解,他之前一直在办理各种手续,目前刚刚抵达中国,因此错过了同富力队比赛。

正式来到中国之后,他将前往江苏盐城同球队汇合,准备下一场客场同申花队比赛。摩拉斯的到来对于权健队的锋线来说是好事,毕竟帕托也不是绝对意义的中锋。

不过他的到来也给权健队带来了幸福的烦恼。球队现在锋线上拥有帕托和格乌瓦尼奥,再加上摩拉斯,卡纳瓦罗肯定会进行取舍。毕竟还有一名外援维特塞尔,他踢的是后腰,下一场打申花也应该首发,所以只能让卡纳瓦罗在三名前锋当中选择两人出场。

在足协新政策之下,最尴尬的就是韩国外援权敬源。他昨天出现在了广州,但由于没法报名,所以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下一场同申花队比赛,恐怕也很难被报名,毕竟维特塞尔状态良好,前锋线上需要保持足够的火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