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尔斯基关注中超联赛 疑惑智诚主场空无1人

腾讯体育3月3日 与中超擦肩而过,将在今年夏天转投日本J联赛的波多尔斯基,虽然未能来到中超,却对中超首轮智诚和辽足的比赛进行了关注。波尔蒂王子非常不理解智诚的主场为什么是空荡荡的,当然作为上赛季中甲的金牌球市,智诚空场作赛是为上赛季的处罚还债。只是波尔蒂王子即将成为J联赛的人,却还如此关心中超,是后悔自己没有选择国安还是恒大?

波多尔斯基关注中超联赛 疑惑智诚主场空无1人

谁能告诉我,为嘛中国联赛(智诚)的主场一个球迷都没有啊…没有啊…没啊…啊…(设计台词)

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日前在个人Instagram中确认自己将在今夏加盟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据报道波多尔斯基的转会费为260万欧元左右。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波多尔斯基在神户胜利船的年薪将达到税后800万欧元(包括奖金),而且波尔蒂王子和神户胜利船将签下了一份2年半的合同。

不过已经确认加盟神户胜利船的波多尔斯基,也非常关注中超联赛,根据记者了解,波尔蒂王子观看了中超新赛季首战智诚和辽足的比赛。对于智诚的主场贵阳奥体中心空无一人非常不理解,当然,除了波多尔斯基之外,不少不明真相的球迷也对昔日的金牌球市如今变得空荡荡感到惊讶。

实际上,由于上赛季倒数第2轮中甲和权健的比赛中,有球迷在场内燃放冷烟火、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赛后还有大量球迷冲入场内并有个别球迷企图攻击裁判,干扰赛事秩序,智诚被中国足协处以2017赛季首个主场空场作赛的处罚。而贵阳的确拥有金牌球市,上赛季在中甲,贵阳就是最火爆的主场,上赛季和梅州客家的比赛,就涌入了3万多名球迷观战。

波多尔斯基关注中超联赛 疑惑智诚主场空无1人

智诚本轮被处罚空场

近些年来,出现空场作赛的中超球队不在少数。2012年亚冠,由于泰达球场屡次出现球迷抛掷杂物的现象,小组赛最后一个主场被罚空场。2016赛季的亚冠小组赛首轮,恒大又遭遇了亚足联空场的处罚,最终在主场0-0和浦项制铁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