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幕战球票提前售罄 鲁能球迷盼蒿俊闵扛大梁

腾讯体育3月4日济南讯(文/ 应虹霞)3月4日,中超联赛揭幕战即将在济南奥体中心打响。笔者在现场售票处了解到,今年中超揭幕战球市大好。鲁能泰山对阵天津亿利的这场比赛2月26日开始在网上放票,短短两天即告售罄。

揭幕战球票提前售罄 鲁能球迷盼蒿俊闵扛大梁

山东球市火爆

当天下午5点许,笔者在济南奥体中心二号入口的售票处现场看到,窗口已然贴出了“门票售罄”的字样。一名黄牛模样的鲁能球迷告诉笔者,今天这场揭幕战2月26日在网上开始放票,短短两天,高价位的球票即告售磬,目前仅余不多的低价位球票散落在球迷协会和黄牛手中,“今年的球市还真不是一般的火。”

在现场,笔者看到蒿俊闵们的头像装点着奥体中心的旌旗。说到纷纷远走的老将杨旭和王永珀,现场多名老鲁能球迷如数家珍:王永珀被权健买走,杨旭被买走后又租给了老家的辽足。“听说权健今天下午输了。”一名老球迷不无感慨地说。

新赛季伊始,鲁能的青春风暴被外界寄予厚望。不过,老鲁能球迷们还是对老将们充满了期待。一名来自菏泽的球迷说,要说扛大梁,“还是得看蒿俊闵们,年轻队员还嫩,还需要点时间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