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龙斗鲁虎演老友记 鲁能青春风亿利大腕亮相

津龙斗鲁虎演老友记 鲁能青春风亿利大腕亮相

鲁能泰达老友记

腾讯体育3月4日 今晚19:35,中超的揭幕战将在济南奥体中心打响,山东鲁能迎战天津亿利。这是济南继2005年后再一次承办开幕式,不过对手天津亿利最近2个赛季则是鲁能的苦主,连续2年从济南带走了3分,冬窗流失了大批主力后,新赛季将上演青春风暴的鲁能能否在全新的亿利身上完成复仇?

看点一:12年后济南再承办开幕式

2005年,济南曾承办开幕式,而在揭幕战中,鲁能凭借崔鹏的进球,以及李金羽的绝杀,最终2-1战胜上海国际。此后,济南便再未承办开幕式,12年后开幕式重回济南,鲁能也希望延续上一次承办开幕式的好运,在赛季首战中拿到开门红。

看点二:鲁能主打青春牌

虽然在冬窗,鲁能引进了周海滨、刘军帅和姜嘉俊,塔尔德利也是重新被注册,但相比蒙蒂略、乌索、儒西莱以及赵明剑、杨旭和王永珀等球员纷纷离队,鲁能的整体实力和上赛季相比还是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主帅马加特多次对外放出声音,新赛季鲁能将重点培养年轻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前任主帅滕卡特也曾重用年轻球员,并且在中超赛场刮起了青春风暴,马大帅这是要步滕卡特的后尘?

看点三:亿利主力阵容大变脸,米克尔领衔首秀

亿利是冬窗对阵容调整力度最大的球队,主帅帕切科赛前也表示,首发阵容可能只保留上赛季的2名主力。用满了内援名额,外援只保留了迪亚涅,但伤筋动骨的大动作,磨合是亿利面对的最大难题,从冬训10场热身赛只取得1胜1平8负的战绩来看,就可以看出亿利目前遇到的问题。不过赛季首秀也让亿利球迷大为期待,毕竟前切尔西后腰米克尔,来自阿贾克斯的古德利本场比赛都有望迎来在亿利的首秀。

看点四:恩怨对决,重演2011年足协杯决赛

两队曾在2011年的足协杯决赛中相遇,而2011年也是足协杯重启的第一年,凭借王新欣和于大宝的进球,亿利2-1击败鲁能,职业化后首次捧起全国冠军。而且今年的足协杯分区,亿利和鲁能又全部进入1/4区,极有可能提前相遇,而恩怨的延续将从中超首轮开始。

看点五:鲁能亿利均盼复仇

上赛季,刚刚出任亿利主帅,帕切科便率队在主场1-4惨败给鲁能,此番前往济南,也希望在揭幕战中给主队当头一棒。而鲁能在2004-2014赛季的中超,主场逢亿利不败,但2015赛季被亿利绝杀2-3落败,上赛季更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惨遭2-3的逆转,这一次相遇,而且是揭幕战,鲁能自然不希望再次在主场输给同一个对手。

看点六:周海滨重演反戈,这一幕或难出现

2015赛季,亿利客场3-2击败鲁能的比赛,当时还是亿利一员的周海滨曾上演反戈一击。如今重回鲁能,虽然没有回避条款可以出战前东家亿利,但目前在马加特的麾下,周海滨还无法保证首发位置,反戈的一幕或许不会出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