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章洙:亚泰冬训练得苦 上港代表中超最高水平

腾讯体育3月3日上海(文/李旭)2017赛季中超联赛本周末拉开大幕,长春亚泰客场挑战上海上港。经历了上赛季的九死一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希望在新赛季打好开局。

李章洙:亚泰冬训练得苦 上港代表中超最高水平

李章洙携范晓冬出席新闻发布会

明天就将迎来第一场比赛,韩国人李章洙坦言全队对于新赛季都跃跃欲试。“去年我们在最后时刻保级,可以说是起死回生。”李章洙说,“因此今年很早就开始集结,备战新赛季。大家练得都非常投入,很辛苦,希望能够在今年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这是亚泰新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而反观上港,已经在亚冠赛场取得了三连胜。谈及博阿斯为这支上港带来的改变,李章洙说:“毕竟才打了几场,还不能评价很多。但肯定的是,从去年开始,上港从人员构成上来说,就代表着中超联赛的最高水平。”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范晓冬则认为队员们在冬训中的付出到了收获的时刻。“今年的冬训开展得很早,在周密的准备期里,大家都付出了很多。我想付出到了收获的时刻,我们全力以赴打好开局。”去年在上海体育场,做客的长春亚泰以1比1逼平上海上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