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晓冬:没关注队长袖标 以后可能不让我罚点球

腾讯体育1月14日南宁 (文/赵宇)最后时刻的点球大战,国足五罚四中,唯一没有将球打进的是球队场上队长范晓冬。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并没有对自己产生太大影响,并且笑着说可能教练以后不会再让我罚点球了。

范晓冬:没关注队长袖标 以后可能不让我罚点球

范晓冬飞身头球

“第一次进入国家队,这里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全新的。来到国家队非常开心,我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队伍很年轻,我在队里也是尽可能地做好自己。”范晓冬说。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场上队长杨善平也被换下了,结果队长袖标传递到了范晓冬那里,他是中国队本场比赛场上的第三个队长。“比赛时也没想那么多,让我戴就戴上了。既然来到了国家队,就是为了国家在踢球,非常荣幸,非常激动。我把精力全部集中到了比赛当中,没有太关注队长袖标。”

最后时刻点球大战,范晓冬第三个出场,结果他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他也是中国队唯一一个罚丢点球的球员。“罚点球之前也没想太多,就是找个角度罚。没进的确很遗憾,估计教练下次应该不让我罚了。”

范晓冬并没有受到射丢点球这事的影响,说“估计下次应该不让我罚了”后,也露出了笑容,“虽然点球没进,但我一直相信我的队友,不认为我们会输掉比赛。”

范晓冬最后表示,自己来到国家队学到了很多东西,“不管是踢五后卫还会四后卫,国家队这段经历对于我来说都很重要,里皮在球场上对我的要求对于我将来在俱乐部踢球也会有很大帮助。”

范晓冬:没关注队长袖标 以后可能不让我罚点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