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表最强战开幕抢先看 刘国梁跨界演神秘角色

地表最强战开幕抢先看 刘国梁跨界演神秘角色

开幕式现场图曝光

腾讯体育3月3日深圳讯(文/范弘罡 王怡薇)2017“地表最强12人赛”将于今日19时在深圳体育馆拉开战幕,除了超豪华的运动员阵容,本次赛事的开幕式同样值得期待,刘国梁将携手国乒队24位运动员化身魔术师与现场观众互动。届时,腾讯体育将作为独家网络媒体全程直播。

著名导演操刀 “太空人”现身赛场

本次开幕式由著名导演邓荣耀现场操刀,邓导曾导演过2011年F1开幕式等大型体育赛事。此次开幕式现场融入了震撼的电音效果,3D立体沙屏配合众多舞者将为地表最强12人战预热,点燃现场气氛,炫酷开场绝不输大型演唱会。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伊始将以“太空人”吊威亚走入舞台中央拉开序幕,太空人将会手举地表最强12人战旗插在舞台中央。

舞蹈+乒乓造势 NBA级别球员入场

太空人出场后,现场将有两位手持发光乒乓拍的舞者在场地中央斗舞。舞蹈表演融入乒乓球运动元素,视觉效果震撼,也映衬了比赛主题。

运动员入场方面,女队12位运动员将率先入场,随后是男队。现场中央大屏幕也将配合的打出运动员的介绍。运动员绕场一周与观众致意,出场效果不输国外职业体育赛事。此外,运动员们的出场服饰及造型也将进行特别设计,静待开幕式当晚揭开神秘面纱。

刘指导这回不说段子 改当魔术师!

在震撼的开幕式表演“轰炸”完观众们视觉、听觉,点燃现场气氛后,教练会在运动员之后出场。在开幕式现场,刘国梁指导将携手魔术师带来表演。

里约奥运会后,刘指导以段子手和“怼王”的标签深受大家喜爱,这次刘国梁再次尝试全新跨界。除了魔术师和刘指导之外,男女队的24位运动员同样将作为魔术表演的参与者。至于具体环节,您看了就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