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更名战中超:力争3年夺冠 恒大能我们也能

腾讯体育3月1日 (文/赵宇)新赛季中超联赛这个周末就将正式打响,天津足坛在悄悄地发生变化。随着亿利集团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再升级,天津泰达这支老牌中超球队也将正式更名为天津亿利足球队,他们将以新的名字和新的姿态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天津泰达新赛季更名战中超 力争3年夺联赛冠军

泰达更名

在泰达俱乐部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亿利资源集团执行总裁王文治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也向大家展示球队2017赛季的新战袍。

现场发言时,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希望借助过次更名的契机,与天津泰达共同努力,把球队打造成为一支生态球队、绿色球队、可持续球队,成为一支威武之师,虎狼之师,“希望我们的球队用三年时间拿到中超联赛冠军。既然恒大可以做到,那么我们也应该能够做到!”

此言一出,台下立刻响起了掌声。作为天津足坛名宿,左树声现场发言时也谈到了夺冠的话题,“冠军一直是我们的追求,大家都希望能够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也许用不了三年就能够完成目标。”

作为泰达队的核心球员,王新欣上个赛季正式退役,并且开始从事球队的教练员工作。对于球队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他也充满了期待。球队本赛季从海外引进了一些球员,他认为这些球员的实力都不错,而且正好符合中国足协U23内援新政,“几个小孩的能力都不错,在我看来,之前一直在海外踢球的杨立瑜将成为中国足球冉冉升起的新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