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汪嵩转会感言:还没来得及告别 感谢苏宁接纳

腾讯体育2月28日 今天,广州富力宣布老将汪嵩转会江苏苏宁,此前汪嵩的转会没有任何风声,而且汪嵩和富力续约还没多久,因此许多球迷都觉得这桩转会来的有些突然。

今天晚些时候,汪嵩在自己主页上发文,表达了对这次转会的一些感想。

附汪嵩转会感言: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还没来得及与越秀山的球迷做个告别,就要离开。谢谢你们这两年对我在广州富力俱乐部的爱戴和支持。无论去向哪里,我都将对你们永远心怀感激。感谢富力领导的理解和帮助,感激斯托教练对我的信任,您永远是我教练和朋友,祝福富力的兄弟们越来越好,祝愿广州富力未来好运。同时也想感谢新东家江苏苏宁的认可和接纳,我会像一个新人一样不断努力提高自己,为球队的远大目标做出贡献。最后多谢我的经纪团队多年来的一路陪伴。新挑战,新征程,我们一起加油!希望大家都好运开心健康!

汪嵩转会感言:还没来得及告别 感谢苏宁接纳

今年的省港杯上,广东队进球后,汪嵩招呼队友们面向国旗敬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