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情人透露汪嵩转会细节 苏宁多给他一年合同

腾讯体育2月28日(文/曾潇) 中超冬季转会窗进入最后12小时,重磅转会如约而至,广州富力中场大将汪嵩转会至江苏苏宁,这单交易将在晚些时候由俱乐部对外公布。作为场均传球次数全联盟第一的精英球员,富力在此时放走汪嵩令人意外。

知情人透露汪嵩转会细节 苏宁多给他一年合同

汪嵩加盟苏宁

今年一月,富力刚刚与汪嵩达成续约,新合同至2018年年底结束。据了解,当时在与富力的谈判中,汪嵩就希望能够尽量获得更长的工作年限。靠近汪嵩的消息人士透露,此番江苏苏宁手拿三年合同求购,与富力相比多增加了一年,正合汪嵩心意,是汪嵩点头的重要原因之一。

汪嵩在场上的作用不言自明,但在富力的作用也并非完全不可替代。汪嵩场均完成61.8次传球,但只能完成0.7次能直接帮助队友射门的所谓关键传球。关键传球次数比同一位置的陈志钊、卢琳等人都要少。在强力后腰乌索坐镇,还有卢琳、陈志钊、张功、李提香等球员可以踢后腰位置的情况下,放走汪嵩而得到4200万转会费,对小成本运营的广州富力的吸引力很大。

苏宁这边,超级杯比赛上,崔龙洙在球队落后正需要反扑恒大的情况下,提前换下队长吴曦。他还在赛后非常沮丧,侧面对球员表达不满,称:“我不可能一夜之间换掉所有球员。”雄心满怀的苏宁,遭超级杯当头一棒,可谓对优秀的中场球员求贤若渴。引入即战力不错、经验丰富的汪嵩,即使没法让球队脱胎换骨,也可以立刻充实孱弱的替补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